•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4月20日,常务副会长廖小军等我会领导应邀参加梅州中学深圳校友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4/21  阅读次数:134

    2014年4月20日上午,为了庆祝梅州中学建校110周年,梅州中学深圳校友会在京基晶都酒店三楼晶宫厅召开隆重的联谊活动。受余锋光会长委托,我会常务副会长廖小军,副会长钟旭东,单位会员许子浩、李伟开,副秘书长侯经中等我会领导参加活动。
    会上,梅州中学深圳校友会领导简要介绍母校近期经济建设发展情况,并作2013年梅州中学深圳校友会的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要点的汇报。会议也对向母校捐赠1000元以上的校友现场发放荣誉证书。同时,梅州中学丘广辉校长也在大会上热情邀请各位梅州中学校友们踊跃参加4月29日上午在梅州中学举行的建校110周年庆典活动。
    廖小军、钟旭东、许子浩、李伟开、侯经中等我会领导均是梅州中学深圳校友会成员,他们希望团结更多旅深的梅州中学校友,愿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梅州中学创建于1904年,由清末著名外交家、诗人黄遵宪创办。至今已走过110周年的历史,并培育了大批著名的社会各界人士,包括叶剑英元帅、谢晋元将军、廖万清院士、林风眠专家、曾宪梓企业家等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