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深圳市梅县商会与梅县区松口镇联合组织开展“我为家乡添新绿”植树活动,在松口镇种下“深梅商会林”
来源:  发布时间:2024/2/27  阅读次数:80

我为家乡添新绿


    为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梅县建设行动,2024年2月26日上午,深圳市梅县商会与梅县区松口镇联合组织开展“我为家乡添新绿”植树活动,在松口镇种下“深梅商会林”。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在松口镇横东村深梅商会林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锄铲土、放苗扶树、夯土踏实,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树木栽植要点,认真细致做好每一道工序,努力提高栽种成活率。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批新栽的鹰嘴桃树苗昂首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据了解,2024年2月22日,在梅县区委、区政府召开的全区高质量发展大会上,举办了启动梅县区“双联双建”助力绿美梅县生态建设行动的仪式(“双联”即“百企联百村”和“千干联千户”;“双建”即建设“二十个主题林”和创建十大“最美”绿化美化示范样板)。梅县区“双联双建”助力绿美梅县生态建设行动,旨在全面组织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绿美生态建设,积极倡导和践行“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的理念,在全区形成党员带头、企业助力、社会支持、群众参与的全民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深圳市梅县商会在梅县区“百会助百镇 万企兴万村”行动中对口帮扶松口镇,商会的梅县区松口镇籍乡贤,拟在5年时间内捐赠150万元用于支持家乡的绿美建设事业。


   参加植树活动人员有:梅县区松口镇党委书记宋铁军,人大主席刘永辉,党政办负责人黄志锋,驻横东村工作组组长罗益,横东村村委书记林富民,横西村村委书记李建元;深圳市梅县商会常务副会长洪挺华,理事兼梅县片区秘书长严惠芬,理事凌伟、申晓裕,会员房文平、李永生、黄江华及秘书处工作人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