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深圳市梅县商会、悠游道慈善基金会与波密县政府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8  阅读次数:156
座谈会现场


合影
   为响应国家支援西藏的号召,2023年10月15日,深圳市梅县商会秘书长黄慧娟,公益慈善委员会主席黄勤立和妇女联合会主席侯苑玲,与商会部分会员代表一行20多人,走进西藏自治区波密县,开展慈善助学公益活动和进行有关商务考察。波密县政协主席尼玛扎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玛旺扎和副县长张旋坤等县领导热情接待了深梅商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波密县多吉乡党委书记唐家祥主持。


座谈会现场

观看深梅商宣传片


波密县政协主席尼玛扎西
   尼玛扎西主席对深梅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商会一行介绍了波密县的自然地理、人文历史、风土人情和财政金融、招商引资政策等相关情况。他对深梅商多年来在开展公益慈善事业方面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深梅商会员企业家有社会责任感,有大爱,其中,由深梅商理事、妇联主席、公益慈善委员会副主席侯苑玲投资经营的悠游道酒店发起的波密慈善助学活动,持续开展至今已10年,非常感谢她在西藏投资文旅项目、经营生意之时,一直不忘通过各式途径回报建设西藏。他表示,波密县一直倾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更多的深梅商的会员企业家到波密投资,助力波密的建设发展。

黄慧娟秘书长


   黄慧娟秘书长代表商会对波密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转达梁健锋会长对波密县乡亲的问候和祝福。黄慧娟向波密县领导介绍了梅县和深梅商的情况,她说,此次公益慈善助学活动由深梅商与商会理事兼妇联主席侯苑玲单位悠游道酒店联合开展,向波密县多吉乡和康玉乡捐赠冬衣物资一批。
   黄慧娟说,梅州与波密情缘深厚,波密的梅州大道就是由广东梅州市援建波密的首期重点项目之一,梅州为支援波密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强调“中央支持西藏、全国支援西藏,是党中央的一贯政策,必须长期坚持,认真总结经验,开创援藏工作新局面”,深圳市梅县商会响应号召,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利用商会平台的影响力,倡导和感召、带动更多的会员企业和社会力量,加入到援藏助学的行动中来。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波密之行,考察和了解波密当地的招商引资项目和营商环境,能够对接商机和资源,促成广东深圳、梅州与西藏共建的深度合作,也希望将来深梅商在援藏建设事业中,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和贡献更大的力量。最后,祝波密县的建设发展越来越好,祝波密乡亲的生活越过越幸福美好,并欢迎波密乡亲有空、有机会到深圳市梅县商会做客,到“世界客都”广东梅州做客。
 





   座谈会还就慈善助学、招商引资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还有:波密县教育局局长兰建,商务局局长王景亮,文旅局副局长热旦;深圳市梅县商会兼职副秘书长刘起芬,片区秘书长李立新、严惠芬、叶育明、黄愉,建工行业委员会秘书周汉宏,食品行业委员会秘书李恩伟,南山片区副秘书长林秀娟,会员吕翠平,广东悠游道慈善助学基金会代表以及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




参观全国援藏展览馆


当天,在波密县领导的带领下,深梅商一行参观了全国援藏展览馆。

   据介绍,2021年6月19日,全国援藏展览馆被中央宣传部列入“新命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名单;2021年12月,被选入2021年新命名的西藏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名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