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州市梅县区石坑镇党委书记殷永华一行参访我会梅县片区联络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8  阅读次数:67

合影


   2023年10月8日上午,梅州市梅县区石坑镇党委书记殷永华,党委副书记、镇长魏南辉,党委委员张英贤,副镇长刘学、欧阳慧,妇联专职副主席余嘉,石坑商会会长洪国立,人民日报数字广东驻梅代表林常绿等一行,参访我会梅县片区联络处。我会创会筹委、常务副会长洪挺华,理事凌伟,会员黄江华、曾冬城、周靖珊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殷书记一行,并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

殷永华书记一行参观深梅商梅县片区联络处

   洪挺华陪同殷永华书记、魏南辉镇长一行参观了梅县片区联络处办公环境,介绍了商会为整合会员资源而设立的行业委员会等机构和近期开展的会务工作情况。洪挺华说,深梅商至今已走过十年的发展历程,一直不忘初心,始终遵循“联络乡情,沟通资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宗旨,在梁健锋会长等理事会班子的带领下,秘书处认真工作,会务开展得多姿多彩,商会建设稳健发展;商会成为会员汇聚价值、凝聚力量的平台,众多会员乡亲在这个平台上也充满激情,交流活跃,团结友爱,资源融通,特别是梅县片区联络处,是商会会员在家乡的大本营,起着政企之间、企业之间、会员与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商会和梅县片区联络处一直积极为家乡招商引资传递佳音,牵线搭桥,努力为家乡的社会经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梅州市梅县区石坑镇党委书记殷永华

   殷永华书记和魏南辉镇长感谢深梅商会员乡亲的热情接待,充分肯定了深梅商在服务会员、服务家乡方面取得的成绩。殷书记说,深梅商会是有大爱的社团组织,具有乐善好施、热爱家乡、回报家乡的高尚情怀,特别是2014年的特大洪灾冲毁了石坑二座大桥,严重影响到周边群众出行困难,深梅商会员闻讯后及时伸出援手,慷慨解囊,为澄江村“九松桥”、马径村“锋光桥”的重建,提供了一百多万元资助,深梅商一直是石坑人民的感恩对象;祝愿深圳市梅县商会蒸蒸日上,会务昌隆!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魏南辉镇长对石坑镇现有规模企业、绿色产业情况,镇村道路交通建设、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独特的“奈李文化节”等做了详细介绍。石坑镇是革命老区,是太平天国运动领袖洪秀全的祖居地,石坑人民热情好客,民风淳朴,欢迎深梅商会员乡贤多到石坑镇参观考察,投资兴业。魏镇长表示,石坑镇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牢固树立“一切围着民生转,一切围着产业干”的服务理念,为在石坑镇投资发展的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同时祝愿梅商会员企业家事业兴旺,家庭幸福!
   洪国立会长在交流中谈到,他经常从各种渠道看到深梅商会务活跃,充满激情以及梅商人浓厚的家国情怀,深为梅商人的精神所感动。洪国立说,商会作为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深梅商做到了让会员像对待自己的家一样来对待商会,会员乡亲在商会内做事用心、用情,这足以体现深梅商的办会特色和成绩,服务会员的工作得到会员的认可和支持;随着自己与深梅商会员越来越多的接触,逐步体会到了深梅商“传承客都人文,打造百年老店”的精神力量,为众多客属兄弟社团和家乡的社团树立了典范,成为值得大家学习的榜样。祝愿深梅商会务昌隆,明天更美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