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盐田片区和梅商学院走进昌恩智能联合举办健康拍打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9/27  阅读次数:186


活动现场

   2023年9月22日 ,深圳市梅县商会刘恩元监事长企业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第152期“昌恩黄埔”大会,商会盐田片区和梅商学院在大会上联合组织了一场《健康简单化-中医拍打养生讲座》的专题讲座,邀请商会副会长企业——蔡拍拍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媚玉和陆风老师二人担任主讲。刘恩元监事长,盐田片区秘书长刘起芬,兼职副秘书长、梅商学院秘书温春平,盐田片区部分会员代表,以及130余位昌恩员工一起参加了本次大会。


蔡媚玉老师讲解拍打动作

   蔡媚玉老师和陆风老师两人均在中医养生领域拥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蔡媚玉在讲座中详细讲解了中医拍打养生的基本原理和实施方法,她介绍,中医拍打养生是一种简便易行且效果显著的保健方法,通过拍打身体特定部位,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肌肉疲劳、舒缓紧张情绪等。现场的昌恩公司员工们积极参与了蔡媚玉老师的拍打养生练习,有的员工拍打肩膀,有的员工则重点拍打腰部,大家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到了拍打养生带来的舒适感。



拍打动作练习


   大会上,昌恩公司全体员工还一起演唱了司歌《昌我中华》,新员工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为本月的工龄荣誉员工授牌,对前一月工程工艺考评进行表彰,为员工颁发考证荣誉激励,以及为本月度的员工举行生日会。

昌恩智能董事长刘恩元

   深圳市梅县商会监事长、昌恩智能董事长刘恩元为大会作总结发言。他说,健康是员工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石,健康的员工也是公司最大的财富,只有员工身体健康,才能有更好的心情去工作和生活,公司深切关怀员工的身心健康,将会提供更加优质、舒适、人性化的健康服务和支持,欢迎全体员工与公司一起努力,打造健康、积极、幸福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深梅商监事长、昌恩智能董事长刘恩元(右四)与深梅商副会长蔡媚玉老师(左四)、盐田片区秘书长刘起芬(右二)、梅商学院秘书温春平(左二)等合影



名片介绍:“昌恩黄埔”大会


   据了解,昌恩智能在企业文化建设过程中,“黄埔执行文化”的引进是重点之一。自2008年8月开展“昌恩黄埔执行文化”以来,昌恩公司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种变化不仅体现在公司整体竞争力的提升上,更深入到了每个昌恩员工的日常工作中。每月一次的“昌恩黄埔”大会,是“昌恩黄埔军校”的重要活动。在每期“昌恩黄埔”会议上,都会安排专题讲座,这些讲座的内容非常广泛,包括管理、安全、健康生活知识培训等。这些培训主题,主要是为了帮助员工提升专业素养,丰富生活知识,提高生活质量。

  “昌恩黄埔”大会不仅是一个工作总结会,同时也是一个学习、成长、交流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每个员工都可以展示自我,分享经验,获得成长。这种独特的大会设计和文化氛围,使得“昌恩黄埔”成为每个昌恩人期待的日子,也使得昌恩公司成为一个充满活力和成长力的企业。迄今为止,“昌恩黄埔”会议已经成功举办了152期,成为昌恩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昌恩,“黄埔执行文化”已经深入人心,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过这种文化的引进,昌恩不仅提升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也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的员工,这些员工成为了昌恩最宝贵的财富,也是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