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州市梅县区梅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元驹一行莅临我会梅县片区联络处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8/23  阅读次数:50

合影

   近日,梅州市梅县区梅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元驹,人大主席曾永乐,党委委员洪宇锋,党政办黄小平和梅西卫生院院长凌传盛等一行,莅临我会梅县片区联络处参访。常务副会长洪挺华,理事兼梅县片区秘书长严惠芬,理事凌伟,会员吴志明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常务副会长洪挺华和理事兼梅县片区秘书长严惠芬陪同李元驹镇长一行参观了梅县片区联络处办公环境,介绍了商会近期开展的会务工作。李镇长感谢深梅商会员乡亲的热情接待,充分肯定了深梅商在服务会员、服务家乡方面取得的成绩。座谈会上,李镇长对梅西镇现有规模工业、农特企业情况,镇道路交通建设、镇村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等做了详细介绍,欢迎深梅商会员乡贤有空到梅西镇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李镇长表示,梅西镇将牢固树立“一切围着企业转,一切围着项目干”的服务理念,为在梅西投资发展的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