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举办《商务谈判与招商路演》口才培训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7/31  阅读次数:139


   2023年7月28日下午,梅商学院在福田保税区吉虹研发中心举办《商务谈判与招商路演》口才培训讲座,我会秘书长黄慧娟,各直属机构、片区、行业委员会、商会秘书处服务团队成员和部分会员代表,以及10家深圳市兄弟社会组织秘书处负责人代表,近70人参加了培训。讲座邀请央视配音员、电视主播,中国演讲与口才教育研究院院长,国内著名专注语言表达研究导师——孙赫廷老师主讲。讲座由商会兼职副秘书长、梅商学院秘书温春平主持。

  黄慧娟秘书长在讲座开班致辞中说,作为商会服务团队成员,常常需要与会员及兄弟社团同行接触交流,作为企业管理人员,也常需要与竞争对手或合作伙伴作商务谈判、招商路演,有好的口才,合理地运用语言能力,有助于协调和改善、调整交流双方的关系,有助于提高我们做好工作、拓展业务的水平。为帮助提升我商会服务团队成员和会员乡亲的演讲与口才技能,在工作中更好地与会员乡亲和社会各界人士进行沟通交流,在商会秘书处协调组织下,梅商学院特邀请孙赫廷老师举办此次主题培训讲座;同时,为加强与兄弟社团服务团队的交流和分享,特邀部分社团秘书处负责人参加讲座。


   孙赫廷老师担任配音员、新闻频道主持人、CCTV老故事频道节目特邀主持人以及创办廷友缘演讲口才教育机构多年,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操经验积累。他就商业演讲的逻辑性方法、快速克服恐惧登上舞台、如何提升演讲的凝聚力、“一学即会”的“演讲公式”等方面的内容,给大家进行了授课,还与大家分享了新闻播音员的发音方式、利用声音“改变命运”的故事等。参加培训的人员在现场还一一进行上台即兴进行演讲展示,由老师进行点评。


商会兼职副秘书长、梅商学院秘书温春平主持讲座


    孙赫廷老师的授课受到参加培训会的人员的一致称赞。大家聆听讲座后都认为,好的口才对于人际交往和交流沟通,有很大的帮助作用,能快速地拉近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建立起信任度和亲近感;而且,商会会员几乎都是企业管理者,有好的口才和发言思维应变能力,在企业经营管理中和对外开展生意业务洽谈时,能体现较好的综合素养,这些对促进企业的成长发展具有良好作用。各兄弟社团负责人代表也纷纷对商会表示感谢,认为深梅商邀请兄弟社团代表参加讲座,很好地体现了深梅商与兄弟社团之间加强交流、资源共享、互相学习和共同进步的精神。


   讲座上,社会组织(深圳)双促发展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叶俊杰,向大家介绍了首届社会组织(深圳)双促发展博览会(以下简称“双促博览会”)的筹备情况。据介绍,双促博览会由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与百家社会组织联合主办和协办,将于2023年11月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是国内首个全面展示社会组织作用发挥成果的博览会。双促博览会是深圳社会组织对高质量发展路径的一次深度探索,希望广大社会组织踊跃参与,充分发挥深圳社会组织创新示范的辐射带动作用,为深圳新一轮经济发展助力。


  参加本次讲座的兄弟社团代表有: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大埔商会,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深圳市海南商会,深圳市河南商会,深圳市罗定商会,深圳市泸州商会,深圳市宁都商会和深圳市安徽池州商会秘书处负责人。


部分参加讲座的人员合影



讲座部分花絮图片



部分发言人员







廷友缘演讲口才教育平台简介


廷友缘演讲口才教育平台成立于2015年,位于深圳市保税区吉虹创意文化产业园。


深圳市廷友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演讲与口才语言表达类培训的教育企业,秉承专业、精进、勤奋、尊崇的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文化,感悟口才智慧,将演讲与口才语言表达的技能传播万里,发扬光大。


主营项目:《领袖口才与魅力演讲精英班》,《轻而易举演说训练营》高端口才班,《中国青少年领袖演讲口才训练营》,《企业家领袖研修班》等专业、科学、系统的语言表达类差异化课程体系。


公司注册商标有:“聚贤邦”“九阶五行智慧”“耳朵上的眼睛”“鼻尖下的力量”“廷友缘”等自主知识产权及差异化的知识产权。


企业使命:专注于演讲与口才语言表达培训事业,将中国方块字的智慧与语言表达文化传播远洋,为帮国人提升演讲与口才语言表达能力而奋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吉虹研发大楼A栋401





讲师:孙赫廷
央视配音员、新闻频道主持人,CCTV老故事频道节目特邀主持人,中国演讲与口才教育研究院院长,国内著名专注语言表达研究导师,《轻而易举的演说》课程创始人,中国好声音塑造学习美化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