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深圳市平远商会筹备组秘书长曾祥东一行到访我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7/17  阅读次数:108


座谈交流现场


深圳市平远商会筹备组秘书长曾祥东(右四)一行在我会留影


   2023年7月14日,深圳市平远商会筹备组秘书长曾祥东(原平远县政府驻深办主任),深圳市福田区物业行业协会秘书长林思群(平远籍乡亲),深圳报业集团编辑、深圳遵义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贵州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卓远云(平远籍乡亲),深圳市平远商会筹备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张慧明(平远籍乡亲)等一行到访我会。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慧娟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接待了曾秘书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深圳市梅县商会秘书长黄慧娟


  黄慧娟秘书长带曾祥东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深梅商的办公场地,介绍了深梅商的发展概况。

深圳市平远商会筹备组秘书长曾祥东

   曾祥东对深梅商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办会成绩表示祝贺,对深梅商会员乡亲捐资助力平远大佛寺藏金阁建设等爱心义举表示感谢。曾祥东介绍,深圳市平远商会的筹备工作现已近尾声,拟于近期正式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欢迎深梅商梁健锋会长和会员乡亲代表届时参加大会。曾祥东说,平远县与梅县区、梅江区都是属于梅州市辖的县区之一,深梅商已走过十年历程,平远商会作为在深圳新成立的社团,各项会务工作还需要不断学习,希望将来与深梅商等梅州籍的在深兄弟社团多加互动交流,学习借鉴办会经验,一起为深圳和梅州的经济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黄慧娟等就商会有关规章制度建设、会费收取、会费管理、发展会员、会员管理、会务活动开展等内容,与曾祥东一行进行了交流。黄慧娟表示,平远籍的知名企业众多,优秀企业家也多,平远商会的成立将为客家属社团又增添一份新力量,预祝平远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平远、梅县(梅江)一家亲,希望两家社团和其它客属兄弟社团及异地社团多沟通,促进互相的合作机会,帮助会员企业成长,为宣传客家文化、客家精神和打造客家人的辉煌事业而共同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