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会员走访丨李美莲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市西湖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3/6/15  阅读次数:125
合影


   2023年5月31日下午,黄慧娟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兼梅商汽车行业委员会主任香挺,理事兼公益慈善委员会主席黄勤立一行到罗湖走访常务副会长、梅商汽车行业委员会荣誉主任、公益慈善委员会荣誉主席李美莲企业——深圳市西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湖股份”),进行座谈交流,受到李美莲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黄慧娟秘书长


   黄慧娟秘书长转达了梁健锋会长的问候,并向李董通报商会近期会务工作情况。黄秘书长感谢李董一直以来对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商会中正是因为有许多像李董这样热心付出的企业家,会员之间才更显温馨和团结,富有凝聚力,今后也希望李董能一如既往支持商会工作。

常务副会长兼梅商汽车行业委员会主任香挺(左)、理事兼公益慈善委员会主席黄勤立(右)

   

   香挺主任和黄勤立主席分别向李董介绍了商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和公益慈善委员会拟开展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一些工作设想,希望李董多为汽车行委会、公益慈善委员会工作提建议,促进两直属机构的建设发展。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西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美莲



   李美莲董事长对商会圆满举办十周年庆典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为庆典活动台前幕后的义工和工作人员点赞,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李董对汽车行委会和公益慈善委员会接下来拟开展的活动表示支持。她表示,商会大家庭需要全体会员齐心合力打造,作为企业家在办好企业的同时,也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自己也将一如继往地支持和赞助商会的会务活动,为商会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奉献。李董还向大家介绍了西湖股份规划打造的沁园居项目情况。


为李美莲常务副会长颁发2021年度突出贡献奖(左上)、2021年度热心奉献奖(右上)、2022年度热心奉献奖(左中)、十周年热心捐赠感谢状(右中)及赠送书法作品(下)


  梅商书画院古永青荣誉院长为李美莲董事长赠送了由其创作的中国画《美莲盛开》(十周年庆典上已举行赠送仪式),古院长还为画作配上了精致的木刻贴金对联(如上图,对联内容:西湖金波千秋耀,美莲盛开万年红)。


  对联寓意:上联“西湖”,取李美莲董事长公司尊名“深圳市西湖股份有限公司”的“西湖”两字;“金波”是西湖之水升华;“千秋耀”,象征“西湖”集团千秋伟业(“耀”喻为西湖金波闪闪,财源广进之隐意);下联“美莲盛开”是名词和动词的结合;“莲花”为水中芙蓉,象征高雅、富贵、吉祥,是李美莲董事长大爱的善举写照。句中“千秋耀”对“万年红”,可谓是完美合璧。


理事兼公益慈善委员会主席黄勤立赠送天然琥珀安神枕



   参与走访的会员还有:理事李华珍,片区秘书长刘起芬、叶育明,梅商书画院荣誉院长古永青,会员沈剑华、李冰、黄娟娟、黄美华,常务副会长企业钜河集团代表阳易熹以及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


深圳市西湖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集团概况


优势与资源


服务与理念


深圳市西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西湖股份”)成立于1979年,是一家以交通运输为主业,文化旅游地产、金融资本运营为两翼,集交、工、贸、旅游、房地产、教育、环保产业园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伴随着深圳特区一同成长。


经过多年的努力,西湖股份已成为全球最大纯电动出租车运营商,并担任中国出租汽车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西湖集团实施董事会决策制度,采取战略管控+财务管控模式,以混合所有制模式与政府机构、国有企业开展务实合作,业务遍布深圳、广州、北京、惠州等多个主要城市。目前已基本形成交通运输、新能源充电服务、维修检测、房地产物业、文化旅游、金融资本运营等多元经济协调发展的产业格局。服务的客户主要包括国家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及500强大型企业等。集团获评国家二级企业,连续多年获评多项年度先进单位、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践行安全第一、提供优质服务。在“安全”、“优质”发展理念的指导下,以引领满足公共需求为己任,围绕“中国交通业的领行者”的定位,全面实施以品牌为核心,交通运输、文化旅游地产、金融资本运营带动新能源充电、房地产物业、车辆检测维修的整体发展战略,从体制改革、平台技术支持、商业模式和责任意识等维度全面创新。近年,西湖集团继续锐意创新,突破现状,全力推进信息层级化建设,再开运输服务行业之先河,塑造全新的安全、优质服务品牌形象。



地址:深圳罗湖区宝安南路3070号西湖大厦
联系方式:0755-25583988
网址:www.szxihu.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