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与红荔慈善基金会十周年庆典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5/30  阅读次数:144

   2023年5月27日上午,广东省兴宁商会、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深圳市红荔慈善基金会在深圳福田下梅林龙尾路福兴花园二期D栋一楼隆重举行“三会”永久会址落成庆典。


  当日下午,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与深圳市红荔慈善基金会十周年庆典暨换届大会,在深圳市银湖会议中心举行。


   深圳市慈善会会长、深圳市政协原主席戴北方,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文海,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刘国玲,深圳市慈善会副会长叶征航,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云霞,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占恒;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兴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强,兴宁市政协主席陈日新,兴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朱志勇,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亚玮等领导同志,以及十年来在公益路上一路同行的合作伙伴,爱心机构及无私奉献的爱心人士近600人出席庆典。深圳市梅县商会代表应邀参加了大会。

深圳市梅县商会代表参加庆典


   庆典上,宁江文化促进会会长黄镜芳,深圳市红荔慈善基金会永久荣誉会长、第一届、第二届理事长曾云枢先后作了工作报告。


宁江文化促进会会长黄镜芳作工作报告


深圳市红荔慈善基金会永久荣誉会长、第一届、第二届理事长曾云枢作工作报告

  庆典上,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文海分别向新一届宁江文化促进会会长黄镜芳、红荔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邓绍光正式颁发了任职证书。


黄镜芳会长就职讲话


邓绍光理事长就职讲话


在庆典大会上,两个社团分别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颁发了职务证书,并对十年来为两会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党委书记刘玉杰在盛典上致辞

老领导代表袁庆文在盛典上发表感言

   本次大会,得到了家乡政府和深圳上级部门的关心,兴宁市委市政府领导和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到会指导并分别发表讲话。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文海讲话



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致辞



来源: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有删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