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2023宁江文化促进会宝安联谊会VS深圳市梅县商会友谊赛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5/30  阅读次数:106

赛前合影


   2023年5月28日,受宁江文化促进会邀请,2023宁江文化促进会宝安联谊会VS深圳市梅县商会足球邀请赛在宝安体育场举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增进了解”的宗旨,双方球员场上真枪真刀,勇于拼搏,充分展示了南粤足球技术细腻,作风顽强的精神风貌。经过三节激战(一场分三节比赛),深圳市梅县商会足球队最后赢得了本场比赛。


   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是以梅州兴宁人为主要会员的社会组织,与深圳市梅县商会的会员家乡同属客都梅州。宁江文促会成立以来,与深梅商一直保持联络,联系客家乡贤、传承客家精神、弘扬客家文化,不定期举办文体交流活动,共同成长,且都在2023年迎来了成立十周年庆典。梅州素有“足球之乡”的美称,两家客属兄弟社团举行的本次足球友谊赛,进一步增进了两会之间的情谊,双方均期待进行下一次友谊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梅商足球俱乐部主席巫洪谋,执行主席张小焕,副主席杜尚顺,常务副会长杨子君,副秘书长李国清,兼职副秘书长卢小明,足球俱乐部秘书陈华胜,会员侯健、张继业、王文钦、丘斯聪、李运昌、张永皇;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宝安联谊会会长钟育新,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监事会主席、宝安联谊会执行会长潘新辉,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宝安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陈任辉先生,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宝安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蓝镜华(同时也是我会理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