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召开成立健康和教育行业委员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5/11  阅读次数:78
  2023年5月9日下午,由商会秘书处统筹组织,商会中从事大健康、文化教育行业的部分会员代表,在秘书处会议室召开成立行业委员会会议。


   黄慧娟秘书长在会上说,“健康”和“教育”是现今每一个家庭都绕不开去的两大生活主题,会员和家属拥有平安健康的身体,是会员安心打拼事业、办好企业的基本前提,不少会员都有为子女后代寻求教育资源的相关需求,子女能接受良好的教育也是会员工作的极大动力。商会平台一向积极寻找多方位服务会员的方法方式,廖稳祥常务副会长为推动商会成立相关的行业委员会,以便更好地为会员提供专业服务,此前广泛联系对接会员沟通相关事宜,感谢廖总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大家为新成立的行业委员会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经过大家的热烈讨论,将行委会名称确定为“健康和教育行业委员会”,并推选常务副会长李海元、蔡勇卫担任荣誉主任,常务副会长廖稳祥担任主任,常务副会长万银英、副会长黄念奎和侯兴凯以及理事刘东海担任副主任,常务副会长陈进兴、理事黄勤立和兼职副秘书长卢小明担任委员,陈雅淳、黄美玲、古敬松、唐义茹为秘书团队成员。


  廖稳祥常务副会长感谢大家推选他担任商会健康和教育行业委员会主任。他说,不完全统计,商会中从事大健康和文化、教育、培训行业的会员企业有近50家,数量约占会员总数的十分之一,但对商会500多位会员企业家来说,健康、教育是很重要的需求,商会成立健康和教育行业委员会,可以更好地整合行业内会员的有关资源优势,让会员乡亲在有相关需求时可以少求人、少走弯路,并助力发展会员的事业。他也将利用自己与大健康和教育业界的相关资源,为行委会会员乡亲牵线搭桥,促进开展会员内部之间以及与外界机构的合作,助力行委会的建设,并欢迎大家为行委会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蔡勇卫常务副会长感谢大家推选他担任荣誉主任,介绍自己从事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有近二十年的大健康行业的从事经验,商会成立健康和教育行业委员会,让同行及上下游相关会员有了更广的交流和合作的机会,他表示将积极提供相关资源,大力支持行委会工作。


  陈雅淳秘书对行委会拟开展护士节、医师节、教师节等年节慰问活动,走访行业会员了解相关需求,线上线下结合组织举办健康类、教育类讲座,适宜时机召集行业内全体会员召开行委会大会,进一步完善和壮大行委会服务团队成员等工作计划,进行了初步介绍。



  全体参会人员对行委会的建设工作一起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表示,同心协力开展好行委会的工作,助力行业内上下游会员企业对接资源发展业务的同时,也为广大会员乡亲提供健康、教育相关的资源服务。

  参会人员还有:常务副会长万银英、陈进兴,副会长黄念奎,理事黄勤立、赖耀富、刘东海,会员陈雅淳、黄美玲、古敬松,卓越医疗科技市场总监唐义茹,商会副秘书长李国清,兼职副秘书长卢小明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