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汽车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阅读次数:126

合影

    2022年12月11日下午,由商会秘书处统筹组织,商会中从事汽车产业链上下游相关的部分会员代表,在前海自贸区的香挺理事企业——深圳前海大道前行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成立汽车专业委员会会议。

 

    会上一致推选肖汉明、李美莲担任汽车专委会荣誉主任,香挺担任主任,刘军武担任副主任,沈剑华、钟孟清担任委员,刘起芬、李冰、古尚龙、黄秋霞担任秘书。会议还将商会汽车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会员企业细分为四个板块,以便商会和专委会今后开展工作及对接服务,分别是:1.汽车销售;2.汽车维修、配件;3.汽车租赁、运输;4.汽车金融、保险。会议讨论通过,秘书团队将于近期收集整理专委会内部从事汽车销售、汽车维修的会员企业网点进行梳理汇总,并拟于适宜时间召开汽车专委会上下游企业成员的交流对接会议。


黄慧娟秘书长

    黄慧娟秘书长祝贺香挺理事担任汽车专委会的主任,并转达梁会长对专委会成立的关心。她表示,商会建工、食品专委会自成立以来,做了大量工作,帮助会员企业之间精准对接资源,对促进会员企业的发展和增强会员之间的凝聚力,发挥了积极作用;专委会的成立,也有利于更好地为商会会员服务工作赋能,希望在香挺主任的带领下,汽车专委会的工作开创新局面。


汽车专委会主任香挺


    香挺主任感谢商会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汽车专委会将充分利用好商会平台,开展务实、高效的活动,服务好会员企业,以真诚赢得会员,靠服务赢得信任,同心协力,共享资源。他提出,汽车专委会将按照“”团队作战、务实高效、齐心协力、汽车前行”的理念,努力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同时也欢迎大家对汽车专委会的工作积极提建言,共同促进商会汽车行业会员的经营发展。


部分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会员代表发言


    参会人员还有:常务副会长刘军武,理事李华珍,副秘书长李国清、刘起芬,片区秘书长李立新,会员沈剑华、钟孟清、李冰、林秀娟以及会员企业代表、秘书处工作人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