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7月6日召开了南山、宝安、龙华、光明辖区会员联谊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7/7  阅读次数:83

    76下午17时,余锋光会长140余名南山、宝安、龙华、光明辖区会员,在南山区凯宾斯基大厦海珠城美食会四楼举行座谈联谊会。深圳市龙华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李龙文,深圳市人民政府宝安区副区长谢晓东等领导出席了联谊座谈会。                    

        

    会议由秘书长吴胜昌主持,他首先代表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对出席南山、宝安、龙华、光明辖区座谈联谊会的各位领导和会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吴胜昌说,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我们会以此为动力,将商会工作扎扎实实的向前推进。

    余锋光会长介绍,深圳梅县商会在整个筹办过程中得到深梅两地各级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指导和支持,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多次会员联谊座谈会。正是由于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才有了现在的成就,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切实做到“联络乡情,沟通信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办会宗旨,充分发挥商会(同乡会)桥梁、纽带的积极作用,为在深梅县籍企业家提供一个团结互助,发展共赢的良好平台。同时,他还呼吁大家要发扬客家人的团结精神,为构建和促进深梅两地经济文化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更加积极参与家乡建设。

      

    紧接着,深圳市光明财政局副局长张敏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在座会员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让更多的乡亲同胞进入自己的社团组织,使商会真正成为信息互通、抱团营商、团结互助的平台,营造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和谐的发展环境,为深梅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深圳市龙华新区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李龙文希望各位领导对商会多多关爱、多多扶持,多为商会和会员企业发展建言献策,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在深圳这片竞争日益激烈的土地上创造新的更辉煌的业绩。深圳市人民政府宝安区副区长谢晓东希望深圳市梅县籍企业家能为创建和谐深圳、效益深圳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原深圳市文联副主席杨宏海表示为商会取得的成就感到很高兴,梅县地区人杰地灵,希望在场的每位乡贤通过商会,抱团发展,互助联合起来,互通消息,资源共享,强强联手,共赢发展。杨主席还现场创作了两首诗赞扬梅县商会,并由会员以客家山歌的形式演绎出来,清纯的山歌和熟悉的乡音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座谈会自始至终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和浓郁的乡情,各位乡亲畅所欲言,激情满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精诚团结、共同谋划、共同合作、共谋发展,一起开创更大的事业。此次联谊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