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6月29日召开了罗湖、福田辖区会员联谊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6/30  阅读次数:60

   

                    (图为余锋光会长发表重要讲话)

    为了更好地深化罗湖、福田辖区会员之间的感情交流、信息互通,听取会员对商会、同乡会的发展意见和建议,同时让商会、同乡会更快地向前发展,629日下午17余锋光会长与150名罗湖、福田辖区的会员,在罗湖区深南中路与红岭南路交汇处的京基晶都酒店三楼鱼翅海鲜酒家,顺利举行罗湖、福田辖区会员联谊座谈会。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干明,原深圳市文联副主席杨宏海,深圳市委党校副校长、市政协委员会副主任潘保华,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副队长李成辉,原深圳市劳动监察支队副支队长、原深圳市人力资源局副局长张治乔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并与会员亲切交谈。

    秘书长吴胜昌主持会议,在会上,他首先代表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对出席罗湖、福田辖区座谈联谊会的各位领导和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吴胜昌说,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在各位乡亲们的关心下,我们会以此为动力,充分发挥商会(同乡会)桥梁、纽带的积极作用,为在深梅县籍企业家提供一个团结互助,发展共赢的良好平台。同时,吴胜昌还呼吁乡亲们以后要更加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构建深梅两地幸福社会多作贡献。

            

                                          (图为吴胜昌秘书长登台演讲)

    随后,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干明发表讲话,他希望会员们充分利用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这个平台做大做强,发展共赢。常务副会长廖小军上台致词,他希望商会今后得到更多领导、乡贤的支持。廖小军表示,我们要牢记商会、同乡会“重诚信、勇开拓、崇文教”的精神,“联络乡情、沟通信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宗旨

    余锋光会长介绍,本次罗湖、福田辖区会员联谊座谈会是我会成立后第二次以同乡会名义举办的联谊活动,第一站于69在盐田召开。余锋光代表商会(同乡会)对各位领导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目前,商会会员已达到174家,同乡会会员800多人,且会员规模在乡亲们热心参与下正不断发展壮大。同时,梅商股份公司也正在运筹之中。同乡会、商会、公司三块牌子,一套人马,三位一体,共同推进。余锋光希望我们商会(同乡会)加强政企合作,越办越好,让会员们充分感受到商会(同乡会)这个大家庭的温馨。

              

    紧接着,原深圳市文联副主席杨宏海,深圳市委党校副校长、市政协委员会副主任潘保华等领导纷纷登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杨宏海认为余会长的讲话使大家深受鼓舞,希望会员们能够发挥好社团组织作用,实现资源共享。潘保华赞扬商会是造福乡亲、回馈家乡、利己利人的平台,希望深圳市梅县商会能够真正推动在深梅县籍企业家抱团发展。

    而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热情高涨。载歌载舞,共叙乡音之情,共同表达对商会的祝福,座谈会现场充满了浓郁的乡情和欢快的气氛。深圳市罗湖区文联主席郑钢坚以两首清脆的山歌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本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