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深圳市安徽池州商会秘书处一行访问我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6/17  阅读次数:149
    2022年6月15日上午,深圳市安徽池州商会杨勇副秘书长一行到我会拜访,黄慧娟秘书长等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


深圳市梅县商会秘书长黄慧娟


    黄慧娟秘书长欢迎杨勇副秘书长一行的来访,并介绍了深圳市梅县商会的办会历程、办会特色和今年开展的主要会务工作情况,分享了如设立机构负责人轮值制、举办片区月度会员联谊小沙龙等创新的会员服务方式。希望以后两会建立友好联系,保持沟通交流,促成两会会员企业间的合作共赢。


深圳市安徽池州商会副秘书长杨勇

    杨勇副秘书长表示,深梅商办会经验丰富,有很多地方值得池州商会学习借鉴。杨副秘书长介绍,深圳市安徽池州商会于2017年5月成立,目前有一百多家会员企业,成立了党支部,设立了党外人士之家、粤港澳大湾区双创人才之家、转业退伍军人再创业之家;内设机构有监事会、投资决策委员会、行业信息委员会、会员部、法务部、财务部、秘书处。他还分享了安徽池州商会在打造商会的“造血功能”方面收效较佳的一种运作模式,该模式有效地把“生产者、消费者、服务者”三方关系联结在一起,通过商会平台的推广运营,不仅可帮助会员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秘书处也可取得一定的收益,还增强会员对商会的凝聚力。


参观


    座谈结束后,黄秘书长带杨副秘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我会的办公环境,并向安徽池州商会赠送了纪念品。

赠送纪念品





深圳市池州商会简介



    深圳市安徽池州商会,在池州市委、市政府、市工商联大力支持下,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于2017年5月24日成立,办公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2069号海岸时代大厦1304室。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团体,创会会长吴鹰先生任法人代表。


    池州素有“千载诗人地”之誉,她位于安徽省西南部,北临长江,南接黄山,西望庐山,是长江经济带上重要的滨江旅游城市和省级历史文化名城,面积8271平方公里,人口162万,辖贵池区、东至县、石台县、青阳县、佛教圣地九华山风景区,素以绿水青山良好生态闻名,有“天然氧吧”之称。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深池州籍投资创业人数有近2万人。池州商会的成立,为在深池州籍工商界人士搭建了一个以乡情为纽带的交流合作平台,也使在外创业奋斗的游子有了自己的娘家,它标志着在深池州籍工商界企业的发展,进入了行业联合抱团发展的快车道,加强了在深池州籍企业家的凝聚力和感召力。目前已有会员企业涉及IT通信、生态农业、生物健康、医疗器械、电子电力、服装皮具、餐饮宾馆、珠宝玉器、包装印刷、精细化工、机械制造、金融地产、装璜工程等诸多行业。


    为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的为会员服务,内设机构有:监事会、投资决策委员会、行业信息委员会、会员部、法务部、财务部、秘书处。商会成立了党支部,设立了党外人士之家、粤港澳大湾区双创人才之家、转业退伍军人再创业之家。


    今后我们将以乡情为纽带、以互助为精神、以规则为保障、以发展为导向,继承发扬徽商的优秀传统文化和奋斗精神,把池州商会打造成为一家学习型、创新型、智慧型社会组织团体,争创一流商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