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梁健锋会长一行到珠海拜望我会永远荣誉会长叶选宁将军夫人——钱铃戈大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5/25  阅读次数:141


中:钱铃戈大姐(深梅商永远荣誉会长叶选宁将军夫人);右五:珠海市副市长张晨;左四:余锋光创会会长;右四:梁健锋会长;左五:双喜电器姜天恩董事长;左三:双喜电器乔雷总经理;右三:秘书长黄慧娟;右二: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侯春梅;左二: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秘书长张祝传


    2022年5月24日下午,我会创会会长余锋光、会长梁健锋,秘书长黄慧娟,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侯春梅和高尔夫球俱乐部秘书长张祝传等一行,前往珠海拜望我会永远荣誉会长叶选宁将军夫人——钱铃戈大姐。



    钱铃戈大姐对梁会长一行的来访感到十分高兴和热烈欢迎。在2022年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梁健锋会长一行代表商会首先祝福钱铃戈大姐身体安康,生活幸福。钱大姐也委托梁会长一行转达对商会全体会员乡亲的问候。


    梁会长一行向钱大姐汇报了商会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尤其是商会在面临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时,勇担社会责任,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冲锋在抗疫战斗前线,众多会员乡亲踊跃捐赠钱款物资助力社会抗疫工作,商会也先后向十多家医院和社会机构捐赠防疫抗疫物资,这些行动获得了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并被深圳市福田区工商联授予“爱心商会”的荣誉。


    钱大姐对梅县商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抗疫,对商会服务团队用心服务会员企业、帮助会员解决困难的做法表示赞许。钱大姐说,梅县商会全体会员必须听党话、跟党走,跟随国家政策,团结一致,互相合作,抱团取暖,同舟共济,共度难关,笃定前行,努力办好自己的企业,为梅县人、为梅州人争光,也为商会的发展积极作出贡献。

梅商一行陪同钱铃戈大姐和珠海市张晨副市长参观双喜电器公司







钱铃戈大姐和梅商一行在双喜电器公司参观交流


梁健锋会长一行还陪同钱铃戈大姐和珠海市张晨副市长,一起到知名的珠海优秀民营企业双喜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受到双喜电器董事长姜天恩、总经理乔雷等人的热情接待。


姜天恩董事长等带领钱大姐一行参观了双喜电器公司,并介绍双喜电器的发展历程和分享企业文化。据了解,珠海双喜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源于1956年,有着深厚的品牌价值和文化底蕴。双喜电器于1964年,生产研制出中国第一口压力锅,填补了国内炊具市场空白;1990年,生产研制出中国第一口电压力锅。经过60余年的发展,双喜电器已成为一家集原材料供应、技术研发、产品生产与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化上市企业,形成以生产五金炊具、电炊具为主业,旗下覆盖压力锅、电压力锅、电饭锅、炒锅等多种品类,规格齐全的多元化产品线。


    左上:钱铃戈大姐;右上:钱铃戈大姐和珠海市张晨副市长交谈;左下:余锋光创会会长;右下:梁健锋会长




    钱铃戈大姐说,梅县商会会员企业之间要多交流互动,也要常走出去,多向商会外的各类优秀企业如双喜电器集团等学习借鉴运营管理经验,拓宽企业经营思维和眼界,同时寻找与这些知名企业的合作发展机会,把企业做大、做强、做成“老品牌、名品牌”。梁健锋会长一行感谢钱大姐对商会和会员企业的关心、叮嘱,再次代表商会全体会员祝福钱大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诚邀钱大姐有空时到商会坐一坐、看一看和参加商会的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