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梁健锋会长与商会各直属机构负责人到客商银行软件开发中心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5/23  阅读次数:152


梁健锋会长一行在客商银行软件开发中心座谈交流现场



    2022年5月22日,梁健锋会长、黄慧娟秘书长与商会各直属机构负责人以及部分常务副会长代表等一行,到南山区喜之郎大厦29楼客商银行数字银行(软件开发中心)参观交流,受到该行刘元庆董事长、洪奉骏行长、何荣庆监事长、陈景荣副行长和部分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刘元庆董事长等带领梁会长一行参观了客商银行软件开发中心的办公环境,介绍了中心的工作人员、办公环境、软件开发、安全系统维护等方面的情况。


客商银行刘元庆董事长欢迎梁健锋会长一行的到访


    在座谈交流会上,刘董代表客商银行党委、客商银行服务团队对梁健锋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董说,深圳市梅县商会一行是客商银行软件开发中心运营以来迎来的第一批尊贵客人,也是客商银行新组建的领导班子第一次集体亮相,与深圳市梅县商会的合作将是客商银行进入湾区发展业务的第一步,他们将努力做好客商银行发展历程上的这个开局。刘董表示,作为全国仅有的19家、广东省除深圳外的唯一一家获得民营银行牌照的银行之一,客商银行走出梅州、进入湾区,将保持“服务客家人、服务客商”的初心,怀抱“天下皆客商”的理念,将用好、且一定能够用好这个牌照,发挥最大作用,助力客家商人的事业成长,也为梅州家乡的经济发展作贡献。


洪奉骏行长介绍客商银行概况和金融产品


    洪奉骏行长介绍了客商银行的概况。据介绍,客商银行从2013年开始申筹,由宝新能源、塔牌集团、喜之郎、超华科技、温氏股份等五家资本实力雄厚、运营管理规范、社会声誉良好的纯中资民营企业共同发起设立,2017年6月获中国银监会广东监管局批准同意开业,是广东除深圳外唯一一家民营银行,是一家完全按照新的体制机制组建的新银行,是代表广东参与国家金融扩大对内开放的试点银行。客商银行物理布局为“一部两中心”,总部和总营业部位于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华侨城客商银行大厦,生产中心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环贸中心,数字银行(软件开发中心)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喜之朗大厦29楼全层。客商银行在广东全省范围内开展业务,目前以梅州和大湾区为主。


座谈交流现场


     洪行还介绍了客商银行的有关金融产品以及客商银行在业务上的“特、大、快、活”的特点,着重详细介绍了客商银行专门面向深圳市梅县商会会员在该行存款、贷款方面的金融服务项目的优惠政策,同时,客商银行为商会普通会员及会员企业员工提供最高20万的纯线上信用贷款、为理事以上会员300万元的授信额度,欢迎梅县商会会员与客商银行开展合作。客商银行在商会秘书处派有驻点工作人员,欢迎会员就相关业务到现场咨询了解和洽谈。洪行等人还与商会一行就与商会开展合作存款、委托贷款等业务进行了商讨。

梁健锋会长

    梁健锋会长感谢刘董、洪行等的分享介绍,也感谢客商银行在服务客商和服务梅商方面做的许多工作和努力。梁会长说,客商银行是来自家乡梅州的本土银行,也曾多次热心赞助商会的年会、妇联大会等活动,希望客商银行在与梅县商会的合作中,制订更细化、个性化的服务措施,助力梅县商会会员企业发展壮大。客商银行在服务梅县商会会员的过程中不断增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梅县籍企业家加入商会大家庭,双方相辅相成。梁会长表示,在深圳及大湾区有实力、有金融业务需求的客家商人、梅县商人有很多,祝愿客商银行走出梅州进入湾区,业务发展兴旺,更好地为更多客商服务。


参会人员合影

    参加活动的我会人员还有:梅商党支部书记兼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吴胜昌,常务副会长兼财务审核委员会主席沈利新,常务副会长兼工会委员会主席杨建生,常务副会长廖稳祥、刘军武,常务副会长兼商会副秘书长侯春梅,常务副会长兼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陈志杰,常务副会长兼宝安片区秘书长杨子君,常务副会长兼南山片区秘书长李立新,副会长兼法律事务委员会主席杜尚顺,副会长兼足球俱乐部主席巫洪谋,理事兼公益慈善委员会主席黄勤立,理事李华珍,商会副秘书长李国清,高尔夫球俱乐部秘书长张祝传,梅商学院秘书长温春平,福田片区秘书长黄秋霞,罗湖片区秘书长叶育明,盐田片区秘书长刘起芬,龙华片区秘书长黄愉,会员杨遂凝,秘书处工作人员。


——活动部分花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