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州客商银行与我会部分会员代表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4/21  阅读次数:87

客商银行与我会银企对接座谈会现场

     2022年4月20日,梅州客商银行刘元庆董事长兼行长及部分工作人员一行,与我会部分会员企业家代表,在欣园茶艺馆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梁健锋会长参加了座谈会。


梁健锋会长

    梁健锋会长说,由于遭受新冠疫情,各行各业的运营发展均受到不小的影响,不少企业都面临有资金需求。梅县商会的会员企业主要以传统行业为主,生产制造型的中小企业居多,企业发展需要各方面的大力扶持;其中还有好些青年企业家是初创业,属于成长中的中小微企业,尤其需要扶持。梁会长表示,客商银行是来自家乡梅州的银行,曾多次热心赞助商会的年会等活动,与商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商会邀请客商银行刘元庆董事长兼行长一行,给梅商会员企业推荐介绍优质金融产品,以便更好地帮助和促进会员企业的成长发展。


梅州客商银行董事长兼行长刘元庆

     刘元庆行长向大家介绍了客商银行的相关情况。据介绍,客商银行于2017年获中国银监会广东监管局批准同意开业,是广东除深圳外唯一一家民营银行,由宝新能源、塔牌集团、喜之郎、超华科技、温氏股份等五家资本实力雄厚、运营管理规范、社会声誉良好的纯中资民营企业共同发起设立,在广东全省范围内开展业务,目前以梅州和大湾区为主。

    刘行长介绍了客商银行的服务特色和主要金融产品。他表示,深圳市梅县商会会员企业为梅州家乡的经济文化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客商银行作为来自梅州家乡的银行,具有浓厚的家乡情结,也非常看好深圳市梅县商会会员企业的发展前景,支持梅商会员企业,从另一角度来看也是在支持梅县家乡的建设。

部分参会人员现场向客商银行咨询金融产品业务

    对接座谈会上,刘行长和工作人员与参会会员代表还就相关金融业务和产品的详情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刘行长提出,客商银行将针对深圳市梅县商会会员企业及企业员工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并给予专门的优惠政策,促进梅商会员企业的成长和壮大,也把做好对梅县商会会员企业的服务,当作客商银行进入湾区业务的第一站。客商银行在梅县商会秘书处派有驻点工作人员,欢迎梅商会员就相关业务到现场咨询了解和洽谈。


银企对接会现场


客商银行简介


客商银行在商会秘书处派有驻点工作人员,欢迎有相关金融业务需求的会员企业,到秘书处现场交流咨询和洽谈。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泰然八路水松大厦16楼BC;电话:13826486019史经理,13760284255安经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