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妇女工作委员会首届3.8女神节庆祝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3/9  阅读次数:197

   3月7-8日两天,梅商妇女工作委员会首届3.8女神节庆祝活动在清远市英德九龙小镇圆满举行。活动由梅商妇委会主席黄慧娟带队,妇委会工作小组成员和40多位商会女会员企业家共56人参加了活动。商会监事长刘恩元,常务副会长杨建生、廖稳祥,副会长杜尚顺,理事赖耀富等“男神”友情参加。
   本次活动由妇委会主席黄慧娟提议,在梁健锋会长的大力支持下,妇委会工作小组通过召开多次会议讨论,为感谢商会女企业家对商会的贡献,增强会员凝聚力,展现女企业家“半边天”的风采而举办。活动由会员单位深圳市富牌创展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侯苑玲具体策划,妇委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和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同协调,大家携手合作完成。梁健锋会长,商会财审委主席沈利新,常务副会长刘恩元、杨建生、廖稳祥、刘军武、万银英,副会长杜尚顺和会员钟莎莅、温春平、黄秋霞、谢崇辉,惠州市凯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胡涛董事长等对活动的顺利举办进行了赞助(赞助详细清单见文后)。

3月7日晚上,举行了梅商妇联首届3.8女神节晚会。晚会由商会副秘书长张祝传主持。
晚会上,黄慧娟主席作了梅商妇委会2021年度工作汇报。黄慧娟首先对为本次女神节活动台前幕后付出和进行赞助的所有相关人员一一表示感谢!

   黄慧娟汇报说,梅商妇委会在2020年12月26日举行的商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上授牌,于2021年1月8日正式成立,并组建了工作委员会,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走访了赖丽明、杨红桃、黄丽娜、曾彩苑、余燕婉等10多位女会员,了解商会女会员企业家的生产经营情况,为女会员企业的业务发展牵桥搭线。还举办了品酒会等联谊活动,为女会员间增加交流沟通机会搭建平台。黄慧娟对2021年度接下来将开展的工作计划作了介绍,包括举办女性关爱、礼仪美容、红酒文化、茶道知识、婚姻心理疏导等主题讲座,开展纪念母亲节、两癌筛查等主题活动。黄慧娟务实、接地气的工作汇报,获得了全体人员的赞赏和热烈掌声。

△晚宴主持人

△晚宴现场

   晚会上,20位女会员进行了旗袍秀表演,展示了梅商女会员在撑起“半边天”的强人形象背后的柔情似水风姿。侯春梅副主席唱演了客家山歌,并与杜尚顺副会长据活动现场情景即兴表演了客家山歌对唱,展示了梅商女企业家在打拼事业时,不忘传承客家传统文化艺术的气质和魅力。



   刘恩元监事长在晚会上,代梁健锋会长对梅商妇委会举办首届3.8女神节活动表示祝贺,向商会全体女会员同胞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感谢她们为商会所作出的贡献。刘监事长说,女性会员创业不易,在打拼事业的同时,还要为人妻、为人母做相夫教子的工作,还要花时间精力参加、支持和关心商会的工作,这些默默付出令人感动,你们都是最美丽、最可爱的人!祝福商会全体女同胞们女神节快乐,青春永驻,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晚会上,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几位“男神”与女会员一起进行了快乐幽默的互动小游戏,活跃了晚会气氛。在全体人员合唱《难忘今宵》的优美旋律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两天的活动行程里,大家入住“松鼠森林木屋汤泉别墅”,游览“九龙峰林小镇”,穿越“洞天仙境”,行走“玻璃栈道”。大家在这里暂时放下忙碌的工作,放松身心浸泡温泉,享受休闲、踏青、健身、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乐趣,以最轻松自然的姿态互相交流学习,谈工作生意、说生活家常,增进感情。

   3月8日晚上,钟莎莅会员于其在福田区景田开办的“严记鲍鱼餐厅”为活动赞助晚宴,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吴胜昌,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刘军武、沈利新等纷纷祝贺梅商妇委会首届女神节活动顺利举行,肯定了活动的意义,大家在活动中互相沟通理解,一起协作,增强了会员的向心力、凝聚力,商会各片区、各直属机构也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会务活动,把“梅商家缘”大家庭打造得更加丰富精彩、团结和谐,携手发展,共同进步。在欢声笑语中,妇委女神节活动顺利完成了一次和谐之旅、成功之旅!

特别鸣谢



好人好事
   梅商妇委两天的女神节活动,2号车在深圳出发前往英德的途中,有些女神晕车,蔡媚玉副会长在车上与大家分享了晕车的自我拍打方法。下车时钟久珍理事反映说,非常有效!
   蔡媚玉又听室友叶海英会员提及,她年前扭伤脚到现在近两个月还没好,蔡媚玉就帮她拍打,拍几十分钟后,松开了腿上紧绷淤堵的地方,排了下寒,叶姐就感觉舒服多了,走起路来也自如轻松很多。蔡媚玉还为一块聊天的钟久珍拍打,帮她缓解了坐骨神经痛、手麻的症状。钟姐说,以她多年从事制药和健康行业的背景,确定这是个很好的保健方法。
小资料:中医传统拍打是属于中医外治手法的一种纯物理疗法,中医讲不通则痛,通则不痛,拍打的原理就是打通微循环提升自愈力,它最大特色是纯自然、安全无副作用,简单易学、见效快。
   小名片:蔡媚玉,深圳市梅县商会副会长,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 FMBA金融投资管理硕士毕业,深圳市均源泰投资管理公司副总,广州心到之处健康管理公司股东,“健康拍打操”进社区项目的发起人和带操人,致力于将“健康简单化”通过中医传统拍打的传播,利于社会和公众,使人人拥有健康自信和健康自由!欢迎会员与蔡媚玉副会长咨询和交流中医文化知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