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商会秘书处拜访梁健锋会长 送上新春祝福并汇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3/3  阅读次数:69

   2月26日上午,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在吴胜昌秘书长、郭建导驻会会长带领下,前往福田区天安数码城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拜访梁健锋会长,向梁会长送上新春祝福并汇报商会会务工作开展情况。常务副会长黄慧娟、侯春梅一起参加了拜访。

   吴胜昌秘书长一行向梁会长汇报了商会2021年的主要工作思路,讨论商会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内容。2021年春节后上班以来,短短几天时间内,秘书处安排走访了新加入商会的常务副会长蔡勇卫、刘志威等会员,近期将策划举办会员开放日主题沙龙、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


   梁会长介绍了超华科技公司近来的业务拓展情况。就商会的会务工作,梁会长指示,秘书处工作人员要与会员做好联系对接和互动交流,发挥好商会平台政企沟通的桥梁作用;帮助会员多做实事、好事,解决会员提出的实际问题和困难;适时可按行业类别成立各专业委员会,做好资源共享,更好地帮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提供相关支持和可行性引导。梁会长还对商会开展公益慈善活动、扩展会员队伍、建设“四好”商会等会务工作作了指示和部署。

   秘书处表示,全体工作人员将按照会长的要求,以会员服务为中心,不断改进和提升会员服务水平,以勤恳、兢业、务实的作风认真做好商会工作,不断提升会员凝聚力,把“梅商家缘”打造得更加美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