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青联】2020年梅商青联亲子游暨学习财富传承会议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阅读次数:196
   11月14-15日,“2020年梅商青联亲子游暨学习财富传承会议”在大鹏新区举行。青联主席王业文,青联秘书长黄汶,会员赖鹏、黄愉、余庆兴、朱云辉、杜友鹏、钟世升、梁广宏等2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太平洋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为深度服务梅商青联中小企业家等高净值人群设立的年度系列活动,旨在围绕企业家打造高效高质交流互动平台,收获最新行业知识与财富管理体系“干货”,帮助青联会员了解行业趋势与观点,助力中小企业主提升财富管理的有效性、科学性及全面性。
   会上,太保深圳分公司向丽娅老师为青联会员分享了目前最新的行业趋势与独到见解,并着重提及太保家园、生命银行等重要内容,“未来考验大家的是增值与传承财富的能力,提前规划与谋局对财富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期间,青联会员与向老师积极互动,就企业财富传承与增值等细节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并进行了积极探讨。
   青联主席王业文介绍,目前青联二代接班人主要是由80后、90后组成,面临财富传承等问题。“商会成立初期就提出了打造百年老店的口号,财富传承则是企业家们传承的核心内容”。王业文主席表示,接下来将多组织青联二代接班人的系列交流学习,更好的为青联的兄弟姐妹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发展的共赢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