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球讯 梅商足球队与深圳市新余商会足球队友谊赛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  阅读次数:139

两队合影

梅商足球队合影
   以球会友,沟通联络。2020年10月31日晚,梅商足球俱乐部与深圳市新余商会足球队友谊赛在丹竹头足球公园举行。我会常务副会长刘军武、廖稳祥,副会长、梅商足球俱乐部执行主席杜尚顺,副会长丘安辉,理事杨子君、利永明,名誉顾问黄德松,梅商足球俱乐部队长梁日昌,青联秘书长黄汶,会员罗敬东、侯健、赖鹏、朱云辉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3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赛前热身、布置战术

开球仪式

双方队长交换队旗

比赛精彩瞬间

梅商足球队啦啦队
   秋晚虽然风凉,但双方球员都精神饱满,早早到场热身,迎接这场友谊赛。比赛中,双方球员你来我往,在啦啦队的热情高涨的加油声中,梅商足球队队员积极拼搏,发扬梅商球队的团结精神,通过一系列传接球配合、合理的跑位等不断组织有效进攻,经过一晚上的激烈对抗,最终以4比0取得了此次比赛胜利。
   赛后,梅商足球队与深圳市新余商会足球队共进晚宴,在友好的氛围中,双方充分的交流,加强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双方球队的友谊!此次晚宴用酒由我会常务副会长刘军武赞助支持。

晚宴由我会名誉顾问黄德松主持

深圳市新余商会代表发言

晚宴进行了即兴山歌表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