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青联】重视文化建设,以“软实力”推动企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9  阅读次数:176


   为了更好的推动青联二代接班人创业发展,整合青联资源,10月4日下午,在青联主席王业文率领下,青联秘书处一行来到深圳市梅县商会创会理事何柏俊企业——创意金山文化园进行交流学习。青联秘书长黄汶,会员李佳、利永明、朱云辉、张文俊等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据深圳四三草堂书画研究院院长、彩书艺术家、梅州创意金山文化产业园掌门人何柏俊介绍,梅州“创意金山”依托嘉应古城的人文历史,力图以创意和应用激发古城的记忆、传递古城的文化、延续古城的文明,同时以产业带动传统文化来推动古城特色旅游和创意文化的发展。并将自主创意彩书艺术文化融入到创意金山的每个角落,让传统文化变得有趣、时尚、鲜活。“青联代表着未来,青联更要重视文化的软实力建设,通过文化积累形成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才能持续在市场赢得发展的筹码。”对于青联的发展,何柏俊提了一些建设性建议。他希望在充分整合二代资源的同时,可以更好地传承国学文化、客家文化,并希望与青联企业品牌文化方面有更深入的业务合作。

   王业文主席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深圳市梅商青联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是社会文化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目前青联有不少知名企业家的二代接班人组成,这里面涉及到企业文化如何更好地传承、青联企业如何建设先进的企业文化等问题。”王业文主席表示,接下来希望多组织更多文化系列活动与何柏俊老师及其团队加强互动交流,从文化艺术交融中吸取先进的管理经验。更好地为青联的兄弟姐妹们提供一个文化品牌学习、交流和发展的平台。

   他说,希望未来有更多的青年精英加入到梅商青联的大家庭中来,大家互相学习,同努力,共发展,同时期待梅商青联在商会新一届的理事会领导下,越来越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