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召开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9/10  阅读次数:197

   9月9日下午,我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商会会议室召开。换届筹备小组总协调余锋光会长,总策划梁健锋执行会长,总顾问谢杰华老领导,筹备小组成员郭建导,吴胜昌、叶日华、钟秋平、廖小军、黄惠娟、刘军武、杜尚顺、陈进兴、王业文、赖强,副秘书长张祝传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会议。福田片区副秘书长侯春梅、公益慈善委员会副主任叶松生列席参会。会议由筹备工作小组总策划梁健锋执行会长主持。

   余锋光会长在会上讲话中表示,换届工作有序推进,并于7月30日召开了二届九次理事会(网络)会议,提前完成市民政局规定的换届前备案相关工作。余会长强调,换届筹备小组依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承前启后、笃定前行、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换届工作方针,做好商会换届各项筹备工作,同时要提前做好换届大会会议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梁健锋执行会长在讲话中对秘书处近期以来认真做好换届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换届大会会议汇报材料尽量做到全面简洁,换届大会的各项具体工作力求做到责任到人、分工明确,认真细致,按民政局的相关规定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具体工作。

   谢杰华老领导在看完两届宣传片后,对宣传片中两届以来的历史图文资料收集和保存完善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商会在余锋光会长两届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自筹备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以来,秘书处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换届大会召开在即,提前预祝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吴胜昌秘书长向与会人员报告换届大会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会员代表大会议程文件材料基本准备就绪。他表示,秘书处将严格按照《社会团体换届选举指引》相关规定召开了二届九次理事会,提前做好了换届前备案工作,换届工作有序进行,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完善换届流程细节,确保换届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观看两届宣传片

   与会人员就会议的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积极为商会换届大会召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讨论了换届大会各项工作落实事宜。按照职责分工,抓好会前各项工作最后落实,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换届大会顺利安全召开;会议要求要按照《社会团体换届选举指引》、《深圳市异地商会登记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认真筹划、精心组织、统筹协调、稳步实施,要有计划、按步骤、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系列换届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