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召开二届九次理事会(网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7/31  阅读次数:145

   受疫情影响,为确保大家的身体健康和安全,7月30日下午,我会首次在微信群召开二届九次理事会(网络)会议。余锋光会长、梁健锋执行会长和理、监事会成员共130多人参加了此次网络会议,参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会议有效。当天下午,我会执行会长梁健锋在商会多功能厅主持召开网络会议。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部分片区兼职副秘书长、直属机构负责人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在商会会议厅现场参加此次网络会议。


   在网络会议现场,受余锋光会长的委托,梁健锋执行会长主持网络会议并讲话。他表示,新冠疫情特殊时期,以网络形式召开此次会议,一是确保大家身体安全健康,二是探讨一种新的会议形式,他对全体理、监事会成员按要求准时参加会议,确保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感谢,并请全体参会人员对会议议题按要求进行认真审议和投票。


此前秘书处已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在会议前对本次审议的五个议题进行会前认真阅审。
30日下午3时15分,会议正式开始签到。
......

......

   会议采用网上投票的方式,共审议了关于《深圳市梅县商会章程》(2020年版)修订草案、《深圳市梅县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深圳市梅县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深圳市梅县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候选人、候选单位提名名单》以及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参会代表资格五个议题,在全体理、监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会议按要求完成各项议题,达到会议的预期要求,所有议题无弃权票,无不同意票,五项议题均全票通过。会议结束后,秘书处将会把换届资料情况进行认真整理,并上报市民政局及市社会组织党委进行备案审批。
   梁健锋执行会长在现场代表商会向全体参会的理、监事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会员之间大家要同心同德、同心协力,继续关心、支持商会的发展和建设,为商会的发展壮大不断努力!疫情期间,也希望全体会员按政府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预防疫情反弹,最后祝全体参会人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进步、鸿图大展!

   梁健锋执行会长还要求秘书处、片区兼职副秘书长以及直属机构负责人要一如既往,以服务会员为中心,多为会员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同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配合商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