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深圳市新余商会黄华会长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7/24  阅读次数:68

合影
   2020年7月24日下午,深圳市新余商会(以下简称“新余商会”)黄华会长一行二十多人莅临我会座谈交流。我会会长余锋光等会员代表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座谈会由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主持


  余锋光会长对深圳市新余商会黄华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黄会长一行前来我会传经送宝。余会长介绍,梅县商会筹备至今八年多来,一步一个脚印,在全体会员和社会各界的热心支持帮助下,得到了稳健的发展。余会长同时提到,商会发展必须要有资金作为支撑,要有自己的核心价值观才能更好地凝聚会员、传承并发展下去。梅州与江西山水相连,希望两会会员要加强联络沟通,加深彼此间的情谊。新余商会的年轻企业家们充满活力、充满爱心,相信在黄华会长的带领下会越办越好。余会长还代表商会诚邀黄会长和新余商会企业家们到“世界客都”梅州走走看看。


   黄华会长代表新余商会一行感谢梅县商会和余会长的热情接待,黄会长表示,刚刚听了余会长精彩发言,让人受益匪浅、感触良多。黄会长介绍,他是去年接任深圳市新余商会第三届会长,今天第一次前来兄弟社团学习交流办会经验,将梅县商会作为学习的榜样,希望两会今后能建立友好商会关系,并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可以借鉴梅县商会的办会经验,把新余商会越办越好。黄华会长代表新余商会同时诚邀余会长及梅商会员企业家们到新余商会互相交流,到江西新余考察投资兴业环境。

   新余商会张笑嫣执行会长介绍了深圳市新余商会的基本情况,并一 一介绍本次参会会员企业的经营状况。据介绍,新余商会于2013年成立,现有会员380多家,新余商会企业家较年轻,希望两会会员以后多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把商会的事情办好。

   吴胜昌秘书长按照新余商会提出的九个交流议案(商会组织架构、品牌宣传、发展方向、服务模式、运营模式、财务管理、以商养会、对接政府、人事管理等)详细介绍了我会的运作及发展情况。一直以来,商会秉承“重诚信、勇开拓、崇文教”的商会精神,遵循“联络乡情、沟通信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商会宗旨。弘扬梅商精神、打造梅商品牌,以会员服务为中心,尽力为会员解决问题,帮助会员企业发展壮大,为会员乡亲整合资源、抱团发展、架桥辅路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八年来稳健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吴秘书长也希望两会秘书处今后多沟通交流,提升秘书处的会员服务和运作水平。

观看我会宣传片

会议现场

   两会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分别介绍各自企业的经营情况。座谈交流结束后,两会互赠纪念品,整个座谈会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两会互赠纪念品

   我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廖稳祥、黄慧娟,监事长叶日华,副会长丘安辉、杜尚顺,常务理事王业文,理事侯春梅,副秘书长张祝传,会员伍达泽、吴剑兴及秘书处工作人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