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青联】坚守合规经营底线——走访深圳市润易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0/7/13  阅读次数:136

合影
(左起:会员朱云辉、赖鹏、梁广宏,青联主席王业文,青联秘书长黄汶)
   2020年7月11日下午,为了更好地整合青联会员企业资源,在青联主席王业文率领下,青联秘书处来到罗湖片区青联会员梁广宏企业——深圳市润易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青联秘书长黄汶,会员赖鹏、朱云辉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作为90后 “生力军”代表的梁广宏,已经在金融居间行业摸爬滚打多年,他在会上介绍,这两年大环境不好,金融行业尤为明显,公司传统业务在不断萎缩,现在只能不断寻找一些比较有创新有竞争力的金融产品,比如公司近期重点推广的租赁贷,市场反响还是不错的,通过一些好的产品再去对接需要资金的客户,解决客户之需。
   青联主席王业文说,近年来,随着金融机构的不断完善,很多消费金融公司、网贷公司、小贷公司等相继关停,再加上疫情影响,很多小企业主面临着融资难的困境。“企业经营不容易,做好资金的提前规划很重要”, 王业文主席同时强调,作为金融从业者,一定要坚守金融业合规经营底线,多开发金融创新产品,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希望今后多组织一些跨行业交流学习会议,充分整合青联资源,提升青联秘书处的服务能力。“寒冬时期更要抱团取暖”,王业文主席希望青联的兄弟姐妹们多联系多沟通,大家一起抱团合作,相互扶持。

公司简介
   深圳市润易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个人金融服务,为消费者与小微企业主提供专业的金融中介服务。集合了传统金融的团队技术和互联网的思维模式,服务于消费者和小微企业主的个人融资需求,公司管理团队来自多家中外资银行,拥有多年的银行产品管理及风控管理经验。同时,与各类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合作机构既有银行、机构等大型金融服务公司。主营:(银行)个人信用、抵押贷款,中小企业信用融资贷款等。(机构)自有资金业务:包括现金业务,收租贷,承包珠三角标地物租赁贷,农民房小产权抵押贷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