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青联】把握时代发展趋势,共享青联创业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30  阅读次数:184
   为了更好的推动梅商二代的青年(以下简称“青联”)创业发展,整合青联资源,11月30日上午,在青联主席王业文率领下,青联秘书处来到青联会员企业——上市公司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288)进行交流学习。青联秘书长黄汶,会员余宇鹏、赖鹏、李佳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左三: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梁宏
   据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梁宏介绍,近年来公司已完成从PCB供应商向铜箔、覆铜板等电子基材供应商的转变,并指出了未来下游新能源汽车、5G通讯、汽车电子等行业对铜箔、覆铜板、PCB的旺盛需求。
   “在市场条线打拼6年,公司发展趋势利好,我也希望能多跟青联兄弟姐妹们坐下来交流学习,多抱团取暖,一起把企业做好。”做事稳重、性格开朗、谦恭有礼、追求创新、实干精神,这是梁总给人的第一印象。作为1991年出生的年轻高管,梁宏是超华科技原董事长梁健锋之子,其毕业后即进入公司接手经营管理工作,是公司的“二代接班人”。梁总自2013年以来,其曾历任惠州合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超华科技副总裁、副董事长,目前担任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王业文主席介绍了深圳市梅县商会和青联的发展历程,目前青联有不少知名企业家的二代接班人组成,他们既是“新生代”更是“创二代”,与父辈艰苦创业的条件相比,他们条件好、起点高,具有视野开阔、理念先进、现代思维、学习能力强、创新能力强等特点。“梁总非常年轻,企业经营的也非常好,起到一个榜样作用,值得我们所有青联兄弟姐妹们学习”。王业文主席表示,接下来将多组织梅商二代的青年交流学习,充分整合青联资源,更好的为青联的兄弟姐妹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发展的平台,把握时代发展趋势,共享青联创业平台。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高精度电子铜箔、各类覆铜板等电子基材和印制电路板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梅州、惠州、广州等地分别建立了现代化、规模化的大型生产基地,配备国际先进的高品质生产及检测设备,采用国际通行的企业管理模式,实施标准化作业管理和控制,并通过了ISO9001:2008、ISO/TS16949:2009、ISO14001: 2004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UL、CQC认证。“M”牌覆铜板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M”商标被广东省工商局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超华科技已成为专业化、综合化、规模化的印制电路电子基材和印制电路解决方案产业集团。2009年9月,超华科技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002288。

   超华科技于2015年成功介入智慧城市和芯片设计及软件集成产业领域,以外延式并购的方式参股了深圳市贝尔信智能系统有限公司、Xingtera(芯迪半导体),参与发起创办的梅州客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底获银监会核准。
   超华科技以“守信、重诺,受人尊重”为理念,以“勇于超越、价值升华”为目标,努力实现与客户共赢,与员工共兴,与社会共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