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青联】交流学习,抓住5G时代发展机遇,整合电商资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8  阅读次数:183
   为了更好的推动电商产业链发展,整合青联资源,11月28日下午,在青联主席王业文率领下,青联秘书处来到龙华片区深圳市海迪康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乐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两家青联会员企业进行交流学习。青联秘书长黄汶,会员余宇鹏、赖鹏、周超然、黄愉、罗敬东、钟世升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青联成员黄愉(左四)企业
   深圳市海迪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愉会员介绍其公司是知名的家用安防生产商,拥有三间天猫旗舰店,经营6年多时间,积累了众多客户群体。公司拥有专业的运营推广团队,淘宝天猫代运营,直通车推广,爆款打造,运营推广,数据分析,客服管理,店铺设计装修等电商一站式技术服务。依托丰富的电商云运营服务经验和平台资源,全方位为广大商家提供优质的电子商务发展平台,并打造了一只技术、品牌、资源、团队、合作五大保障体系,全力为企业电商发展保驾护航。“你有好的产品,“你有好的产品,却缺乏成熟的线上销售渠道,那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自有店铺和代运营店铺总共八个店,双十一当天实现2500多万营业额,其中有一个单店,主营监控摄像头的双11当天卖了两万台,合计五百多万营业额,黄愉希望多跟青联会员沟通交流,有合适的产品可以一起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深圳市海迪康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13年,“海迪康”是知名的家用安防生产商,拥有三间天猫旗舰店,经营6年多时间,积累了众多客户群体。公司主打家用监控摄像头的经营,让智能化产品广泛应用于老百姓家庭。

主营业务

   1、解决智能方案运营商,公司在安防监控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备自主知识研发与OEM代加工。公司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奉行“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取优”。公司年营业额千万级别,客户群体遍布全国家用前端,代理商监控安防分销商。
   2、拥有专业的运营推广团队,淘宝天猫代运营,直通车推广,爆款打造,运营推广,数据分析,客服管理,店铺设计装修等电商一站式技术服务。依托丰富的电商云运营服务经验和平台资源,全方位为广大商家提供优质的电子商务发展平台,并打造了一只技术、品牌、资源、团队、合作五大保障体系,全力为企业电商发展保驾护航。
   3、公司已安防产品为主体基石,在提供多元化服务同时,裂变出品牌孵化、运营管理、包括对运营的计划、组织、实施和控制,完成运营战略、供货渠道、等业务板块,致力打造出一个具有活力的电子商务生态链,服务更多的品牌商家。秉持“面向客户,团队协作,开放创新,保持激情“的企业价值观,以"解决客户第一需求"为服务宗旨,让“做电商更简单”这一经营理念贯穿始终。


联系我们:
专注打造电子商务链,在电子商务领域秉持专心、专注的服务态度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
地址 : 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华联大厦
电话 : 0755-21030323  

手机 : 13312996883 黄经理


青联成员周超然(右五)企业

   深圳市乐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超然会员介绍,公司致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可创造快乐体验的高端移动数码周边。公司通过创意时尚有品位、适性、与众不同的数码产品硬件,持续打造“lepow”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同时布局覆盖全球的跨国电商营销网络,为消费者提供独特、有价值的客户体验,力争成为全球消费者喜爱的数码产品领先品牌。周总在现场给大家演示了公司最新独立研发的一款显示屏,可以连接手机进行多屏幕工作,“这款产品即将在亚马逊平台开卖,随着5G时代的来临,电商行业也将迎来发展机遇”周总也希望跟青联的兄弟姐妹们能抓住5G时代的发展红利期,将企业做强做大。

   2011年乐泡成立,致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可创造快乐体验的高端移动数码周边。作为一家以创意为驱动的企业,乐泡一直倡导用创意改变生活,力求做到创意的实现让乐泡每一款产品都贴近人文关怀,同时对中国创意产业的发展和持续演变起到一定的引领作用。

   乐泡理念:2015年乐泡全面升级,推出“LEPOW &MORE”的全新理念,产品类别除充电设备、音乐设备外,延伸至智能穿戴、智能影音范畴。新的乐泡继续推动创新的速度,重视产品的原创与创意,将概念转变为直观创意,倾力打造出众多智能数码产品。创意无限,想象无边,乐泡为智能生活创造了更多可能。


   乐泡定位:一个具有设计和创新的基因,注重品牌的塑造和推广,致力于国际化扩展,并积极拥抱智能设备发展趋势的创新电子数码产品公司。

   乐泡愿景:将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作为最高的追求,力争成为全球拥有消费者好评度及美誉度较高的企业,为他们“独特有品位”的生活增添便捷和乐趣。

   乐泡核心价值观: 创新、品质、拼搏、阳光、快乐。
   乐泡产品创新都是以消费者更佳的使用体验为出发点,通过创新的产品设计,解决消费者使用痛点,满足他们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

青联主席王业文
   青联主席王业文主持座谈交流,他说,黄总和周总都是青联会员的榜样,深耕电商行业多年。电商行业近年来发展迅猛,随着5G时代的来临,电商行业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通过今天的学习交流,希望今后多组织一些行业交流学习会议,充分整合青联资源,提升青联秘书处的服务能力。恰逢感恩节,王业文主席感谢商会余会长给我们青联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同时也感谢青联的兄弟姐妹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众人拾柴火焰高”,他希望青联兄弟姐妹们可以建言献策,共同推动青联的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