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深圳市梅县商会党支部组织参观市党群服务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6  阅读次数:143

   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11月13日上午,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里展陈了中共党史和中共深圳党史两大板块的图文和影视资料,以及深圳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探索实践等内容。
   大家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了市党群服务中心的各功能区块和活动阵地,纷纷感叹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的完善齐全,已成为开展党员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渠道、党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新方式、凝聚群众的共享空间和“红色家园”。
   据介绍,深圳市构建“1+10+N”党群服务中心体系,规划建设1个市级党群服务中心,10个区级党群服务中心,N个社区以及商务楼宇、产业园区、商圈市场等新兴领域党群服务中心。目前,全市已建成1050个党群服务中心,形成了“1+10+N”的党群服务中心体系,确保党员、群众在1公里范围内可以到达一个党群服务中心,找到党组织。

01、参观市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区块和活动阵地

讲解员讲解

百姓学堂

妇女儿童之家

党建书吧

新时代大讲堂

02、参观中共党史篇


03、参观中共深圳党史篇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市党群服务中心的学习活动,大家重温了党艰苦奋斗的历史,习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以及深圳改革开放40年来基层党建的探索。增强了自身的党性意识,不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身边同事做好本职工作。

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1033号档案大厦1~4层
参观预约电话:12371转1,  8813627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