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中南大学深圳青年商会黄永清副会长一行莅临我会交流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阅读次数:182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2019年11月15日下午,中南大学深圳青年商会黄永清副会长一行莅临我会交流座谈。我会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欧子渼,理事李华珍,副秘书长侯经中、张祝传,龙岗片区兼职副秘书长钟利娜,会员钟梓源、谢洪涛、罗思、刘起芬及秘书处人员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座谈现场

我会吴胜昌秘书长
   受余锋光会长委托,吴胜昌秘书长对黄永清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深圳市梅县商会成立于2013年,主要由在深的梅县籍企业家组成, 商会以乡情为纽带,汇聚在深的各行各业梅商精英。建会六年来,商会得到了深梅两地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与大力支持,稳健发展,秉承“重诚信、勇开拓、崇文教”的商会精神。遵循“联络乡情、沟通信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商会宗旨,为会员乡亲整合资源、团结合作架桥辅路,这几年商会会员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共有400多家会员。他表示,希望中南大学深圳青年商会能多介绍目前中南大学的前沿研究技术成果,以便秘书处了解并对接相关的会员企业。

中南大学深圳青年商会黄永清副会长
   黄永清副会长感谢我会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中南大学深圳青年商会是深圳中南大学校友企业家组成的商会组织,成立于2013年,是以校友企业家组成的平台,曾多次举办珠三角中南大学校友企业交流会,在产学研及高新技术孵化转移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期间,黄永清副会长还介绍中南大学众创中心概况,中南大学优势学科、技术成果方面的情况和一些正在研究的项目。

观看我会宣传片

黄永清副会长介绍中南大学的优势学科及其技术成果

中南大学深圳青年商会会员介绍各自的技术成果及其项目
   会上,双方会员对其中的研究成果及其项目进行了探讨并交流合作意向 ,两会也共同表示要多沟通交流、紧密联系,争取合作共赢。会后,与会人员在“梅商家缘”前合影留念。

参观我会各功能区


中南大学深圳青年商会简介
   中南大学深圳青年商会是深圳中南大学校友企业家组成的商会组织,成立于2013年,团结对接深圳近3万名中南大学校友,以校友企业家组成的平台交流合作,曾多次举办珠三角中南大学校友企业交流会,在产学研及高新技术孵化转移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中南大学众创中心以初创企业孵化、投资及加速为主,兼顾技术转移。依托中南大学强大的技术资源及众多创业校友背景,以新材料、3D金属打印、机器人、智能制造、环保节能等为突破方向,为高校创业校友提供引资对接、市场拓展、团队搭建等生态链式综合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