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常务副会长刘恩元连任校友会会长——热烈祝贺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第五届校友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113

合影

我会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10月19日,“服务示范区 扬帆再出发”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第五届校友代表大会在福田平安酒店唐宫隆重举行。其中,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刘恩元续任校友会第五任会长!我会理事侯春梅、叶青,副秘书长侯经中、张祝传,会员伍达泽、吴剑兴、陈丽琼、张攸优、温春平、谢洪涛等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参加祝贺。

大会现场

奏唱国歌

校友会财务总监林秀玉作财务报告

梅县高级中学李卓荣校长为新一届校友会会长刘恩元先生颁发聘书

校友会会长刘恩元向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校友会会长刘恩元致辞
刘恩元会长在新一届任职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广大校友及校友家属对校友会工作的积极支持和奉献!他表示,未来将与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一起用心服务合力建家,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坚持和坚守的高级情怀,争取在发展服务校友、传承支持母校工作方面进一步发挥示范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期待校友们能献计献策提出好的建议,让深圳校友会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梅县高级中学李卓荣校长讲话


梅县高级中学广州校友会会长黄国宣讲话

校友代表王赐恩致辞

《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

《我爱你中国》演唱

《爱国爱校爱家,做一个守法的高级人》法制宣讲

播放《受助感恩校友》视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