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热烈祝贺我会余国春荣誉会长荣获香港特区大紫荆勋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9/28  阅读次数:69
   2019年9月19日,由香港梅州联会举办的「迎国庆、贺中秋,祝贺余国春首长荣获香港特区大紫荆勋章」庆典在香港佐敦煌府婚宴专门店举行,500余位梅州乡亲齐聚一堂,共同迎国庆、贺中秋,一齐欣赏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我会荣誉会长叶澄海,会长余锋光,常务副会长陈宇粦、陈竹均、叶文锋,会员叶玮锋等应邀前往参加典礼并对余国春荣誉会长荣获香港特区大紫荆勋章致以热烈祝贺!

   中联办台湾事务部部长杨流昌,香港梅州联会会长罗活活,全国政协常委、我会荣誉会长余国春,广东省政协常委、我会荣誉会长、梅州联会谘议会主席余鹏春,梅州联会永远荣誉顾问何冬青太平绅士,梅州联会首席永远名誉会长、督导会主席、我会荣誉会长林光如莅临主礼。

香港梅州联会会长罗活活致词

中联办台湾事务部杨流昌部长致词

我会荣誉会长、梅州联会谘议会主席余鹏春致词

全国政协常委、我会荣誉会长余国春致词

香港梅州联会罗活活会长、余鹏春主席、林光如主席颁贺余国春荣获香港特区大紫荆勳章纪念品

香港梅州联会永远荣誉顾问何冬青太平绅士颁赞助人纪念品予我会会长余锋光

香港梅州联会永远荣誉顾问何冬青太平绅士颁赞助人纪念品予廖清清女士

香港梅州联会罗活活会长颁赞助人纪念品予曾自香女士

嘉宾会董大合照

“梅州大侠”廖安祥后人
   梅州联会的前辈有“梅州大侠”之称的廖安祥先生,他在新中国成立初期,第一个在香港土地上撑起了五星红旗,在祖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中,梅联成员缅怀前辈,特别安排了由安伯的后人,撑起五星红旗出现在晚会中,激励起众乡亲的爱国情怀。

时装秀表演

川剧《变脸》

余锋光会长兴致勃勃地参与《哎哟妈妈》节目表演

四大才子表演
   晚会当日香港梅州联会为众多晚宴的赞助嘉宾颁发了纪念品,还为梅州乡亲们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和抽奖环节。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包括谘议会、会董会成员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狮子山下》,川剧《变脸》、舞蹈《时装秀》、《四大才子》、青年部成员大合唱《壮志娇阳》、《红日》等,引来阵阵掌声,精彩的内容充分体现了香港梅州乡亲的爱国爱港情怀。

参会花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