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商会动态】梅州市梅县区领导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4/11  阅读次数:72
   2019年4月10日下午,梅县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肖天峻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我会会长余锋光,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廖小军、廖稳祥,理事申晓裕,副秘书长侯经中、张祝传,会员伍达泽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肖天峻副区长发言
   肖天峻副区长对余锋光会长等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久闻梅县商会美名,第一次前来商会座谈交流感到非常亲切。肖副区长表示此次来深行程仓促,在来商会之前到我会常务副会长陈小斌企业“深圳市有信达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我会常务副会长王华君企业“深圳市裕同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其肯定了梅县商会在组织会员回梅考察并号召会员回梅投资兴业、协助梅县区政府举办招商推介项目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梅县商会作为政企交流平台纽带作用的重要性。同时,肖副区长对梅县商会这几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与高度赞赏,希望我会会员企业多回家乡投资兴业,梅县区政府对回梅投资的企业在征地、税收等方面将提供优惠政策,热烈欢迎和支持梅县乡贤参与家乡建设,为家乡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余锋光会长发言
   余锋光会长欢迎肖天峻副区长一行远道前来我会座谈交流,感谢家乡政府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家乡政府各级领导能对我们回梅投资的会员继续给予支持与指导。商会会继续发挥好平台作用,号召会员企业家回梅投资兴业,共同为家乡的经济文化发展添砖加瓦,为家乡的经济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会员代表发言
   会上,在梅有投资项目的会员纷纷发言,希望家乡政府多帮助解决在梅投资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会后,参会人员在“梅商家缘”前合影留念!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座谈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