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热烈祝贺深圳市蕉岭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4/1  阅读次数:173
   3月31日下午,深圳市蕉岭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蕉华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北海渔村顺利举行。我会顾问杨宏海,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曾震宇、刘恩元,副秘书长张祝传,会员伍达泽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并祝贺深圳市蕉岭商会会务昌隆,宏图大展!
   深圳市蕉岭商会会长刘水发表致辞时指出:商会会员要紧跟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脚步,国家推动的“大湾区经济建设”、“实施乡村振兴”等战略。刘水表示:“我们要发宏愿,立大志,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拥有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主动作为,把‘世界寿乡’的品牌擦亮。”
蕉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杞文作蕉岭县乡情通报。

深圳市蕉岭商会法人代表、常务副会长张衡对2018年商会所做的工作进行汇报。

乡贤代表丘乐明发言
   大会举行授牌仪式,原执行会长钟铎民被推选为荣誉会长,张衡补选为常务副会长,赖思如补选为副会长,刘水会长为他们及新入会员颁发了牌匾。
荣誉会长

常务副会长

副会长

会员

大会合影 

我会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