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州市松源商会领导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3/27  阅读次数:89
   2019年3月27日下午,梅州市松源商会执行会长王梅基一行二十多人莅临我会座谈交流。我会会长余锋光和松源籍会员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梅州市松源商会执行会长王梅基一行参观完商会各功能厅后与我会梅县区松源籍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
我会余锋光会长发言
   余锋光会长对远道而来的梅州市松源商会执行会长王梅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前来我会传经送宝。余会长在会上表示,我会在成立初期得到原梅州市政协主席、贵会温华光顾问的大力支持,商会这几年来的稳健发展离不开永远荣誉会长叶选平主席、顾问谢杰华等一批老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余锋光会长在会上引用叶主席的话:“有年轻人就有希望”,我会与松源商会会员都是年轻人占大部分,年轻人作为商会发展的主要力量,希望两会会员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联络沟通,加深彼此间的情谊,两会之间多加强联系,资源共享,抱团合作,发展共赢。最后祝王梅基驻会会长此行收获满满。

我会顾问谢杰华发言
   我会顾问、深圳市广电集团原副总编辑谢杰华在会上表示,非常荣幸受邀参加此次座谈会。谢杰华顾问在会上表示,两会的年轻企业家应多抱团合作,多交流信息,相互支持。松源镇面积虽小,但是从事地产和餐饮生意的杰出乡贤较多,非常荣幸认识在座的各位松源籍乡贤,祝各位此次到深考察旅途愉快。祝松源商会会务昌隆,事业兴旺。

松源商会顾问温华光发言
   原梅州市政协主席、松源商会顾问温华光在会上表示,非常感谢余锋光会长等人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此次受邀前来贵会取经学习感到非常荣幸。深圳市梅县商会成立五年多来一直遵循梅商宗旨、弘扬梅商精神,在打造梅商品牌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除了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更是离不开商会领头人余锋光会长的无私奉献与勇于担当,在余会长的带领下,我相信梅商会一定可以开创新局面。我会此次专程从梅州前来贵会取经,学习贵会的办会经验,相信我们松源商会也可以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商会不断开拓创新,将来一定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松源商会王梅基执行会长发言
   梅州市松源商会王梅基执行会长在会上表示,松源商会在顾问温华光等老领导的带领下,各位会员的支持努力下,会员企业得到较好发展,会员企业转型也较成功,随后在会上介绍了几位比较有代表性的会员企业情况。此次专程从梅州前来参观学习,把贵会好的办会经验带回梅州,把我们松源商会办得更好。
松源镇党委书记卢剑平在会上作乡情通报

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主持会议
   两会松源籍会员企业家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纷纷介绍各自企业经营情况,彼此加深了解,增进两会会员间的友谊。

两会会员纷纷发言

   会上,余锋光会长代表我会赠送纪念品给梅州市松源商会,座谈会在浓浓乡情中落下帷幕。
赠送纪念品

座谈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商会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顾问谢杰华、名誉顾问黄伟坚、常务副会长梁健锋、沈利新、廖稳祥,副会长杜尚顺、杨思敦、丘安辉,理事黄勤立、何柏俊、蓝晓荣、侯春梅,副秘书长侯经中、张祝传,会员王政平、王冬连、王伟军、叶育明、伍达泽及秘书处工作人员。

梅州市松源商会简介:
梅州市松源商会于2015年1月25日由王伟文、王梅基、王胜均、王其坤、王汉中、王汉粦、王祥生、丘福生、王标能、王茂堂、郑辉宇、钟雪松、黄营胜等作为发起人在梅县新县城全嘉福酒家组织召开了《关于成立“梅州市松源商会”筹委会》的会议,按照平等、自愿、民主入会的原则,以“联络乡情,互通信息,团结互助,共谋发展”为宗旨,经梅州市民政局登记注册,并于2015年4月8日举行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由梅州文超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文为首任会长;王梅基为执行会长,等26人组成的理事会;其中选举王胜均为监事长;聘请   名誉会长,目前会员人数55人。目前商会拥有办公场地300平方米,设有会长室,会议室,展示厅等,聘请专职工作人员,确保了商会的正常运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