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商会动态】余锋光会长组织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阅读次数:104
   日前,商会向全体会员发出了《深梅商【2018】04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全体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1月7日下午,余锋光会长组织了80多位民营企业家到叶孟荣常务副会长的民营企业参观了解生产经营情况。随后,现场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动员和座谈会。
   余锋光会长在会上分享了他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号召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总书记广东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正确把握习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希望会员企业家们现阶段要沉得住气,做好各自事业,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当前困难,抱团发展,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创业初心,产业报国,努力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余会长引用《千字文》中的“知过必改,得能莫忘。罔谈彼短,靡恃己长。信使可覆,器欲难量。”与全体会员共勉!
余锋光会长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为余锋光会长分享心得体会报以热烈的掌声

叶孟荣常务副会长发言
   叶孟荣常务副会长欢迎商会兄弟姐妹们到广东宝丽华服装有限公司深圳总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叶总在交流中谈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定了我们民营企业家们的信心,特别是习总书记提出的6个方面政策举措,让我们前进的方向更加明确!
合影
    此次学习交流会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引起了现场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纷纷表示,要组织企业职工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坚定的信心、发展自身企业,为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附《深梅商【2018】04号》文件
文件更多内容请查看商会官网:http://www.szmxsh.org


参观花絮

   与会人员参观叶孟荣常务副会长布吉的服装展厅并选购心仪商品。
   座谈会后,大家在叶孟荣常务副会长宝丽华公司的职工饭堂共进晚餐,共同品尝了余锋光会长、梁亮胜荣誉会长及黎和新副会长提供的原生态农特产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