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梅商 · 浔商携手走进我会会员企业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9/28  阅读次数:116
   9月27日下午,我会秘书长吴胜昌、常务理事王业文等10多位会员与深圳市九江商会常务副会长、2018年轮值总长周升忠、副会长李少鹏、秘书长梅朦等20多位同仁到我会常务副会长刘恩元的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及常务副会长陈小斌的深圳市有信达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并与我会参会会员进行座谈交流。

第一站: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刘恩元常务副会长分享创业心得
   座谈交流会上,刘恩元常务副会长欢迎九江商会同仁的到来,并介绍到,昌恩智能成立已经20周年了,在发展中不断学习,以“领跑全球智能”为愿景,以“智慧改变生活”为使命,以“昌我中华、恩泽四海”为己任,目前以建筑智能化、智能交通、车联网为主营业务。欢迎各位企业家对昌恩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网约车综合管理平台及车载终端介绍

座谈交流现场

昌恩公司合影留念
第二站:深圳市有信达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
陈小斌常务副会长分享创业心得
   陈小斌常务副会长欢迎大家的到来,在座谈中,他介绍有信达集团经过21年的发展,不断创新和转型,现已发展成为融合IT信息技术、综合物流、跨境电商、供应链金融、产业园、教育孵化六大业务版块的知名企业。有信达可以为企业的物流服务私人订制,欢迎有需要的企业家们咨询。
谈交流现场

有信达集团合影留念


   九江商会2018年轮值总长周升忠在交流中说,这次有幸一次性参观了梅商会的两位常务副会长企业,两位企业家都非常出色但却很低调务实,有智慧、有情怀、有责任,对我们很受启发、不虚此行!希望类似的互动活动多举办,大家互相学习!
   我会秘书长吴胜昌在交流中也提到,九江商会里有很多如王华君会长(梅商会常务副会长、九江商会会长)、周升忠总长等有实力的企业家,希望下一次走进企业能带着我们的会员到这些企业中参观学习。商会间多互动交流,相互支持,寻找合作的商机,达到发展共赢的目的,把商会办好;两会的会员也可通过学习交流与资源合作提升企业自身的经营管理水平,将企业做得更好!
   座谈会上,九江商会秘书长梅朦感谢深梅商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自去年3月两个商会缔结为友好商会以来,此次交流活动作为双方今后加强联系、促进沟通的良好开端。

   座谈交流中,双方的与会会员互动频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均表示,梅商会两位常务副会长分享的都是满满的干货,让大家受益匪浅,拓宽了思路、激发努力做好自身企业的斗志,感谢商会这个平台!

昌恩智能部分PPT简介



有信达集团部分PPT简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