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党支部动态】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纪行”大型专题廉政图片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9/27  阅读次数:84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安排,市社会组织党委、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定于9月26日-29日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纪行”大型专题廉政图片展。
   9月26日下午,深圳市梅县商会党支部吴胜昌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到交通银行大厦一楼观展。
参展支部成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图片中的历史
   主题图片展的展出自8月27日起持续到今年年底。据悉,深圳首展后将在全国进行巡展。
参展支部成员
   主题图片展以党史、国史不同时期党的反腐倡廉和反腐败斗争的战略思想为主脉,以650多幅图片、256块展板全面展示了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的雏形,中国共产党执政初期拒腐防变的果敢尝试、改革开放大局下遏制腐败的艰辛努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反腐倡廉的不懈探索,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的科学实践,以及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当代中国政治上的绿水青山的决心和努力。
图片展现场
   通过观看此次大型图片展,参展的支部成员深刻意识到:贪腐者们因腐败而倒下,不仅仅毁了自己,害了家庭,而且也损害了党和人民的事业,其教训刻骨铭心,发人深省。我们必须要引以为戒,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恪守党的宗旨,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始终不渝地持续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主题图片展部分照片


   如想亲临现场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纪行”大型专题廉政图片展的会员乡亲,可自行前往。

  地址:交通银行大厦一楼(深南中路世纪汇广场一楼)
  时间:9月26-29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