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青联】我会青联主席王业文率队走访青联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9/15  阅读次数:53
   9月15日,我会青联主席王业文率部分青联成员走访青联企业——恒富英帅生态茶业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华富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恒富英帅生态茶业有限公司

左5为黄华佳

   当天,王业文主席走访青联成员黄华佳企业——恒富英帅生态茶业有限公司,受到黄华佳的热情接待。


   据介绍,恒富英帅生态茶业有限公司在云南省普洱市、西双版纳、临沧市等地、福建省武夷山、福鼎等地成立或参股多家茶业公司,积累了大批优质高山茶基地资源,建设了多家标准化茶叶生产工厂,重点发展高山有机生态茶,在深圳市已成立恒富英帅茶业全国品牌营销中心。

   恒富英帅出品的金白龙、高山乌龙以及独创新品国民口粮茶红乌龙/绿乌龙,2017年选为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官方指定接待茶,荣获第五届客家博览会金奖;2018年金白龙选为第八届国际武林斗茶大会指定用茶,荣获第八届国际武林斗茶大会最佳创新奖。
    恒富英帅至尊产品金白龙富含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的“γ-氨基丁酸”深得市场认可和追捧;高山乌龙,源自台湾冻顶乌龙-树种(青心乌龙种)根植在海拔2500多米的云南哀牢山国家级原始森林保护区一带茶区,最棒的茶种产自最好的茶区,因此敢称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乌龙茶;独创新产品国民口粮茶红乌龙和绿乌龙以高性价比深受消费者欢迎。
    除了来自云南高山的乌龙茶及普洱茶,恒富英帅还出品福建武夷山大红袍、武夷山肉桂、福鼎白茶、云南中国红、锦绣红茶等名山名茶,满足广大消费者不同茶类爱好的品饮需求。
   2018年恒富英帅将继续大力发展大健康茶产业链,深度挖掘优质茶基地,整合资源,丰富产品系列,打造“恒富英帅”茶业品牌。
   现诚邀全国各地拥有优质茶园资源的茶业公司(或初制厂)加盟恒富英帅;欢迎全国县级以上代理商;以及各大电商销售平台,共同打造健康茶事业,让消费者喝上好茶,享受有机、生态、健康、品味的茶人生。


全国营销中心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光明新区松白路与东明大道交汇处恒富大酒店
全国统一营销热线:400-962-9388

2、深圳市华富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右4为赖鹏


   王业文主席一行还走访青联成员赖鹏企业——深圳市华富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受到赖鹏的热情接待。
   赖鹏介绍,深圳市华富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建筑装饰工程施工企业。公司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于2009年取得了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资质。公司现有员工185人,其中一级建造师2人,造价工程师2人,二级建造师5人,有高、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共20人。目前,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设计,市政公用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土石方工程,公路工程,桥梁工程,机械设备上门安装,建材、建筑机械、水泥制品销售,房地产开发(在合法取得土地使用权的范围内进行房地产开发,工程类项目需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证书后方可经营,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及规定需前置审批项目)。
   走访期间,王业文主席还率青联一行共同拜访了我会理事、梅商书画院院长何柏俊老师的深圳市四三草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就青联重阳节开展尊老活动事宜与何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此次走访人员有:
王业文    深圳市曼斯塔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 汶    浙商银行深圳中心区支行客户经理
利永明    深圳市科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李立新    深圳市智空间定制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华佳    深圳市恒富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赖 鹏    深圳市华富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华康   深圳市源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 愉    深圳市海迪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李 龙    艾视沃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
卓秋彤    深圳爱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张文俊    深圳瑞康达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医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