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梅州市印制电路行业协会会长谢坚生一行莅临我会交流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11  阅读次数:145
   2018年7月11日下午,梅州市印制电路行业协会会长谢坚生一行莅临我会交流座谈。我会会长余锋光、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梁健锋、张鸿元,副会长杜尚顺,常务理事王业文,理事叶军、蓝晓荣,副秘书长侯经中及秘书处人员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座谈现场

座谈交流


余锋光会上发表讲话
    余锋光会长对谢坚生会长一行特意从梅州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余锋光会长针对梅州市印制电路行业协会副会长、我会的理事单位企业在排污方面,工厂遇到环保问题被政府相关部门停业进行分析及提出各种建议,虽然此事件在商会的帮助下已经得到妥善解决,但是希望能够对此进行总结,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并表示,作为商会有责任关心会员、尽力为会员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希望两会建立友好社团关系,资源整合,共同发展。
郭建导驻会会长会上发言
   郭建导驻会会长在会上提出,商会建会五年来得到稳键发展,商会多年来商会秉承“重诚信、勇开拓、崇文教”的商会精神。遵循“联络乡情、沟通信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商会宗旨。为会员乡亲整合资源、团结合作架桥辅路,这几年商会会员队伍不断壮大,欢迎梅州市印制电路行业协会会员加入到梅商大家庭,有困难共同解决,资源整合、抱团发展,商会大家庭一定会尽力为会员解决问题,帮助会员企业发展壮大。
谢坚生会长会上发言
   谢坚生会长感谢我会余锋光会长的热情接待,感谢我会对梅州市印制电路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解决了其会员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遇到的重大问题,为其企业避免了重大经济损失。同时对我会为深梅两地的经济文化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并表示两会以后要加强联系,沟通合作,发展共赢,共同为梅州的经济建设作出努力。
我会常务副会长梁健锋在会上发言
   梁健锋常务副会长把其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多沟通交流,共同进步。


谢坚生会长代表梅州市印制电路行业协会赠送纪念品给我会

余锋光会长代表我会赠送纪念品给梅州市印制电路行业协会
    会上,两会相互赠送纪念品,座谈会在欢乐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