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联络乡情、沟通资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2018新会员单位系列报道 】
来源:  发布时间:2018/5/4  阅读次数:126
   5月3日,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欧梅(龙华·光明片区兼职副秘书长)、副秘书长侯经中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进新加入商会的李荣新会员单位——深圳市博汇五金塑胶有限公司并授予会员牌匾。
授会员牌匾
   李荣新总经理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向大家介绍公司运营情况。在介绍中提到,从事这个行业30年,有艰辛也有收获,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并介绍了大批客户,公司目前发展平稳。李总在座谈中表示,很高兴加入到深梅商大家庭,希望与商会兄弟姐妹们多沟通交流。
座谈交流
   座谈中,走访人员为李总的创业史及经商过程中表现出的诚实守信点赞,为梅商队伍中又新添一名年轻、实干型的会员感到高兴。
参观生产车间1

参观生产车间2

参观生产车间3

参观生产车间4

参观生产车间5

参观半成品展区

资料链接

深圳市博汇五金塑胶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博汇五金塑胶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马山头第五工业区97栋,成立于2007年,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和先进的机械设备,占地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该公司是一家专业加工制造五金类耳机钢条、钢叉(支架)、拉动钢片,伸缩钢片、小五金件、自动车床件等产品的独资企业。拥有过硬的耳机头条加工技术,现有产品主要以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及东南亚市场为主。
生产车间1
   该公司以“服务优先,品质取胜”为发展理念,以诚信求发展,以品质求生存,并结合多样化的经营模式,全面导入环保制程,产品品质可靠,信誉极佳。
生产车间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