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商会动态】宝安片区组织部分新入会会员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8  阅读次数:189

    12月27日,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万银英、副会长侯兴凯等部分会员在宝安片区原兼职副秘书长蓝晓荣及宝安片区现兼职副秘书长杨子君的组织安排下,在宝安区花果山食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常务副会长万银英讲述了自己入会的故事,是在偶然的一次与朋友的交谈中得知深圳成立了一个梅县商会,当下就有强烈的入会冲动,第二天直接驱车前往申请成为商会的常务副会长。入会这几年,她认为,很荣幸自己能加入梅商这个大平台、大家庭。通过商会认识了很多的精英乡贤,并在平台上与部分会员进行交流合作,实现了共赢发展。两位今年从会员升级为理事的杨子君、李立新对此表示非常认同,其中李立新认为,商会这几年影响力的不断增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自己的事业也在商会平台作用下不断向前发展,升级为理事,是希望能得到更多的机会,为自己的事业发展奠定基础。会员温慧芬听取介绍后,也酝酿升级为理事。
    新入会的会员纷纷发表自己参加会员大会的感受,表示对商会这个大家庭感到很温馨,在大会上也了解了商会这几年的发展情况,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商会的前辈们学习交流,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为商会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驻会会长郭建导鼓励会员之间多交流,多学习,发挥自己的长处,互相合作,团结一致,在自身得到发展的同时为梅商事业一起努力奋斗。
    常务副会长万银英,副会长侯兴凯,理事蓝晓荣、利永明、杨子君、李立新,会员刘科、黎德志、罗敬东、钟文礼、温慧芬、杨晨东参加了此次座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