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走访市5A级社团——深圳市平江商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8  阅读次数:75
    为加强社团交流,12月27日下午,秘书长吴胜昌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位于福田区沙嘴的深圳市平江商会进行参观交流学习。受到该会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常务副秘书长张嵩和副秘书长钟国光、朱活丽等的热情接待。

参观深圳市平江商会办公场所


常务副秘书长张嵩介绍深圳市平江商会的发展历程
    深圳市平江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嵩以PPT形式为我们展示了该会的发展历程。据悉深圳市平江商会成立于2014年8月,设立香港、澳门、珠海、惠州、宝安、龙岗、南山、盐田、市区9大分会,会员单位800多家。三年多来,在做好商会日常服务会员工作的同时与家乡政府紧密联系,成立党委并开展了系列党员教育活动,设立平商学院组织会员开展业务培训讲座等。
深圳市梅县商会秘书长吴胜昌在座谈交流后表示受益匪浅
吴胜昌秘书长说,在刚刚结束的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贵会是全市两家5A级异地商会之一,今日专门前来学习办会经验。听张嵩常务副秘书长的介绍,贵会的会员资源整合与利用方式、党建工作等方面非常值得我会借鉴学习。希望两个商会之间今后加深沟通交流。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座谈后,对平商有了更深的了解,受益匪浅,不枉此行。真诚邀请贵会会长及领导莅临我会参观指导。
深圳市平江商会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希望今后双方多交流
    平江商会执行秘书长赖湘平进一步详细介绍其“党建工作”和承接政府服务项目的事例。他提到,平江商会党委于2016年底成立,为全市第一家异地县级商会党委,建立了良好的党建工作机制,有效地促进了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他在介绍承接政府服务项目中讲到,在平江县家乡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承接了部分的家乡项目,同时盐田分会也争取到盐田区政府关于物流方面的培训项目。他希望以后双方能多交流学习,多互动。
赠送纪念品给市平江商会
    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信息互通、资源合作与对接,寻求合作机会、互惠互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