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政企融通 共谋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8/8  阅读次数:104

会议现场

    8月4日余锋光会长率团到梅江区与梅江区党政相关领导进行政企交流座谈,受到梅江区领导的热烈欢迎和高度重视,会议由梅江区区长肖卫华主持。

朱国城书记欢迎和鼓励梅商会企业家们回梅投资建设

    梅江区区委书记朱国城充分肯定,梅县商会成立四年多以来,在余锋光会长为首的理事会带领下,为促进深、梅交流和家乡建设作出了很多有目共睹的成绩,“梅商”已成了一个响亮的名片,作为家乡政府感到十分欣慰。朱书记说,自我上任三个月以来,梅商企业家多次与我们商讨关于回梅发展的构思方案。作为家乡政府非常欢迎和支持企业家们回乡投资,参与家乡建设事业,非常感谢梅县商会企业家们为家乡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余锋光会长感谢梅江区政府对梅商的支持

    余锋光会长感谢梅江区党政领导对梅商的支持与关心,同时表达了在外发展的梅商企业家们对家乡的浓厚乡情,希望能为家乡建设承担一份责任、贡献一份力量。目前,我会有不少企业家的项目已经落户梅江区,近期常务副会长陈小斌公司又有3个项目落户梅江区,其中一个为培育跨境电商技术人才、创业孵化而创办的学校项目预计今年9月份开始招生,另一个“跨境电商O2O体验店(实体店)”项目预计今年10月份开业。

梅商会到会企业家们发言

    会上,梅江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思平介绍梅江区相关项目情况。我会常务副会长梁健锋、陈小斌、廖小军、吴志雄等分别发表感想体会,均表示已有或者正在酝酿回梅投资的项目,也很希望在政府的支持下,尽快得到实现。

梅商与梅江区相关领导深层次交流

    最后,我会与梅江区党政相关领导就有关回梅投资项目进行深层次交流,气氛融洽。
    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梅江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杨建生、会员侯保平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