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梅江区政协港澳委员莅临我会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5/22  阅读次数:189


座谈现场

  5月22日上午,梅江区政协部分港澳委员在香港梅州社团总会会长熊庆光,香港梅州联会副会长刘小粦的带领下莅临我会参观交流,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理事蓝晓荣、叶冬青,副秘书长侯经中等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驻会会长郭建导介绍商会建设情况
  驻会会长郭建导欢迎香港梅州社团总会会长熊庆光,香港梅州联会副会长刘小粦一行的莅临,并介绍商会成立四年来的建设情况,他强调,商会是一个学习交流的大平台,会员之间通过商会这个平台进行互动交流,增进感情,在不断的交流中,达到互相学习,资源共享的目的。
秘书长吴胜昌介绍商会运作情况
  秘书长吴胜昌详细介绍商会的运作情况,他表示,深圳市梅县商会是以梅县籍会员为主体的商会,不仅欢迎梅县籍乡亲的加入,也欢迎非梅县籍的客家乡亲、企业家加入,同时也希望,熊庆光会长能介绍香港社团先进的办会经验,互相学习,加强联系,搞好社团工作,共同迈向新的台阶。
熊庆光会长介绍香港梅州社团总会建设情况
  香港梅州社团总会会长熊庆光感谢商会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总会建设情况,期间他表示,深圳市梅县商会发展到现在,已经在社会上具有一定的规模和影响力,希望两会在今后能多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座谈交流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