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胡华祥执行会长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5/11  阅读次数:189
座谈现场
  5月11日上午,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胡华祥执行会长一行莅临我会,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副会长陈进兴,名誉顾问卢小明、古向明等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驻会会长郭建导介绍我会运作情况
  驻会会长郭建导欢迎胡华祥执行会长一行的到来,详细介绍商会成立以来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商会在余锋光会长的带领下,商会在努力打造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的平台的同时,秘书处也运作得越来与规范。商会在以后的发展中,将会不断加强商会的平台作用,让会员在商会平台的作用下受益更多。
秘书长吴胜昌介绍商会运作情况
  秘书长吴胜昌详细介绍了商会的运作情况,他提到,商会在发展的过程中,要学习借鉴兄弟社团的办会经验,在沟通交流中,不断提高商会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提升服务会员的水平,在今后的发展中,商会也会不断创新会员服务模式,努力打造好商会这个平台。
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胡华祥执行会长介绍研究会的建设情况
  胡华祥执行会长感谢我会介绍的办会经验,同时热情介绍了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的建设情况。胡华祥执行会长表示,社团组织要发挥好平台的作用,建设好平台,要集思广益,也希望两会之间能多多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保持紧密联系,在活动、平台资源等方面能够达成合作。
  最后,双方在“梅商家缘”合影。
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赠与商会纪念盘
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