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交流互访】走进西湖,互动交流,共赢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4/26  阅读次数:59


  4月25日下午,余锋光会长率罗湖片区副会长以上及其他片区的部分会员走进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市西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互动交流,受到李美莲董事长的热情接待,大家共同探讨商会会员企业的经营发展思路。

  余锋光会长高度赞扬常务副会长李美莲董事长对商会建设的支持和参与,感谢商会内部有这么多像李美莲董事长一样的优秀企业家们,在辛勤经营各自企业的同时也承担了很多的社会责任,更是在百忙中关心、支持、参与到商会各项活动中来。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商会资源整合、互助共赢的作用,把商会建设成具有梅县特色的客家社团!
  李美莲董事长对走访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很荣幸作为商会一员参与到商会的各项活动中,看到商会在社会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她也深感受惠。希望兄弟姐妹们越来越齐心,取得更大的进步!
  交流中,李董事长介绍西湖集团是一家以交通运输为主业,文化旅游地产、金融资本运营为两翼的综合性企业;集交、工、贸、旅游、房地产、服务、汽车维修于一体。西湖集团将致力打造成中国城市现代公共交通的领行者。
  谢杰华顾问表示,跟随余会长走入西湖集团,了解西湖集团,为李美莲董事长巾帼不让须眉的魄力与成绩点赞!随后他提到,商会在余会长的带领下,2017年的工作开展得很好,年后也跟随余会长走进几个片区的会员企业,和各片区会员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大部分会员企业的经营情况和最新动态。最后他说,在紧跟国家经济政策发展前提下,商会要为会员企业做强做大创造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祝愿李美莲董事长的事业蒸蒸日上!
  参会会员陆续发言,介绍各自企业的同时提出了很多对商会平台构建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感谢商会这个平台,能经常有这样的机会和商会兄弟姐妹多交流互动,加深了解,增进会员间的友谊,提供交流合作的机会。
余锋光会长代表商会送纪念品给李美莲董事长
  参与走访人员:会长余锋光、顾问谢杰华、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李美莲、黄慧娟、刘恩元、廖稳祥、吴彩均、沈利新、杨建生、刘军武、廖小军、刘德逊,副会长丘安辉、范敏慧、陈进兴、赖强,副秘书长侯经中、罗湖片区副秘书长叶育明等。

深圳市西湖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西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西湖集团)创建于1979年12月,是一家以交通运输为主业,文化旅游地产、金融资本运营为两翼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下辖深圳中南运输集团、深圳市小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深圳市西湖运输有限公司、深圳市西湖平治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梅州市新西湖实业有限公司、西湖宾馆、汇都酒店等10多家大型企业。集交、工、贸、旅游、房地产、服务、汽车维修于一体。深圳市小汽车出租公司是特区第一家出租车公司。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拥有各类营运车辆近10000辆。其中,出租小汽车近3000辆,省市班线、粤港两地、公交大巴、旅游巴士、汽车租赁等车辆6000多辆;拥有大规模的汽车维修基地等机构。集团拥有员工18000多名,年总产值近20多亿元,年均上缴国家利税上亿元。是深圳市城市交通运输行业中效益较好,纳税较多的企业。连续多年被中国交通部、建设部、广东省、深圳市评为“文明先进企业”。西湖集团多年来不忘社会责任,在全国各地捐资助学,先后捐建15所学校。
  西湖集团同时还投资数亿元在梅州五华转水镇维龙村开发出华南地区独一无二的五华汤湖热矿泥旅游保健度假山庄。九十年代开始,在梅州五华建立大型鳄鱼养殖基地,探讨鳄鱼养殖,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产业发展为一体的综合生态产业。
  西湖集团还与新加坡地铁公司合资成立了中南运输集团。“用车难,找中南”已经成为深圳家喻户晓的品牌影响。中南运输集团将在西湖集团的统一领导下,发挥品牌优势、整合资源,拓展产业板块、创立生态旅游、绿色交通相结合模式。集游、玩、吃、住、行、及养生健康等多种关联产业板块为一体,为深圳市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而做出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