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第三届“梅商杯”邀请赛昨日在麓湖山球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3/18  阅读次数:120


开球仪式前大合影

  3月17日,由深圳市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深圳市九江商会庐山高尔夫球队联合主办——第三届“梅商杯”邀请赛大型活动在梅州麓湖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深圳市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深圳市九江商会庐山高尔夫球队、梅州市高尔夫球协会及特邀嘉宾们100多人参加。

  此次邀请赛,是一次为广大球友营造一个高尚优雅的比赛氛围,在角逐中体现实力,在竞技中编织情谊,在比赛中获得快乐,在较量中把握机遇,推动企业家之间的联络沟通的一次富有创新的高尔夫球比赛活动。


裁判长江雄宣读比赛规则

王华君会长致词

  12时30分,简单而隆重的开球仪式在球会10号洞举行。仪式现场由裁判长江雄宣读本场比赛规则,深圳市九江商会会长、我会常务副会长王华君为开球仪式上致词,希望大家以球会友,多参加高球运动,保持健康体魄。


  随着余锋光会长、王华君会长等开球嘉宾打出的一道漂亮的彩色弧线,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蓝天、白云、绿草如茵,每个球友高尔夫球场上尽情发挥,享受着挥杆时的潇洒,脸上都洋溢着舒心的笑容!各显身手,各展风采。这是一场展现完美品质的高尔夫球赛事,彰显高尔夫球赛事的独有风格与魅力。


  九江商会球队队员是第一次来到这个享有“亚洲最具挑战性”美誉的球场打球,独具特色的球场设计、极具挑战的特色球道、舒适迷人的球场环境让九江队的队员们一个个竖起了大拇指。我会高尔夫球俱乐部的队员中大部分都常到麓湖山球会练球,他们对来自远方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热情向九江队的队员介绍球场的特点和梅州地区的人文风情。

参赛者打球风姿

  此次比赛共设10个奖项。历经近五个小时的鏖战,最后由黄龙源先生荣获净杆冠军,丘顺辉先生荣获总杆冠军,团队桂冠由我会高尔夫球俱乐部摘得。

颁奖晚宴

  晚上19点,球会中餐厅整迎来了激情的颁奖盛宴,在悠扬的音乐中,梅县商会余锋光会长、九江商会王华君会长、梅县商会黎和新副会长共同开启香槟庆祝颁奖晚宴开始,众人品尝美味佳肴,在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中,欢聚一堂,畅谈颁奖盛事。整个晚宴气氛活跃、各种大奖不断出现,欢呼声和掌声将晚宴的现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廖小军常务副会长为最近旗杆奖谢玲颁发奖杯及奖品
庐山高尔夫球队副队长徐东玲为最远距离奖范怡丹颁发奖杯及奖品

颁奖嘉宾为三杆近洞奖万心仁颁发奖杯及奖品

李文潮将军为净杆季军赵苒颁发奖杯及奖品

傅渤海将军为总杆季军吴志雄颁发奖杯及奖品

庐山高尔夫球队副队长黄锋为净杆亚军林启图颁发奖杯及奖品

庐山高尔夫球队执行队长段鑫为总杆亚军郭韬颁发奖杯及奖品

王华君会长为净杆冠军黄龙源颁发奖杯及奖品

余锋光会长为总杆冠军丘顺辉颁发奖杯及奖品

李飚常务副会长为团队冠军深圳市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颁发奖杯
  至此,第三届“梅商杯”邀请赛及颁奖晚宴在宾主尽欢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部分参赛者合影

部分参赛者合影


鸣谢单位  
梅州市麓湖山国际高尔夫球会
深圳市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九江商会庐山高尔夫球队
深圳市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光大诚商贸有限公司
深圳市众信易诚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深圳安科联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诚信佳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钜河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东凯达联合供应链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